泰拉科技

泰拉科技 TerraTech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Indie:独立游戏
开发商:Payload Studios
发行商:Payload Studio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标签:科幻, 沙盒, 开放世界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5年02月28日

游戏介绍游戏玩法

《泰拉科技》是一款由Pasta Games制作并发行的动作冒险游戏。游戏的故事背景设定在遥远的未来,作为远离地球的探矿者你的工作就是不停的在外星球上探索前行,收集所有的好东西,带回家获得报酬。在这个星球上你需要寻找各种稀有资源,因为最稀有的资源可以打造出最好的装备,你就可以用以摧毁敌人的基地,扩大自己的地盘,这样你的安全就可以获得保证。

在无际无法规的异域世界裏,操控自己设计和塑造的一系列独一无二的机械作战部队,与对手进行格斗,以取得胜利与财富。

TerraTech能样你在无际无法规的异域世界里,操控自己设计和塑造的一系列独一无二的机械作战部队,与对手进行格斗,以取得胜利与财富。在遥远的未来,地球的天然资源已被耗尽,而作为在地球之外的采矿者,你的使命是要往异域世界里,寻找有价值的资源。这些资源可以被提炼后送返地球以换取现金,或被雕琢成崭新的零件以改良你一系列的机械作战部队。最罕有的资源可以用来开启最有用的装备,因此,你要突破你的领域,攻陷敌对的基地,稳守你在每个异域的地位。 

用模型组件拼合出疯狂的工具!追捕敌人,射击其中部份再夺取有用的配件,令你的工具更坚固、更好和更快。 

运用你的想像力去尽情创造吧!重型格斗坦克车?快速侦查车?甚至飞毡轰炸机,通通都有可能!只要点击需要的组件,添置在你的杰作上,便可再继续作战!

点评泰拉科技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