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将军:内战

终极将军:内战 Ultimate General: Civil War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SLG:策略战棋
开发商:Game-Labs
发行商:Game-Lab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最后的将军:内战
游戏标签:战争
发行时间:2017年

游戏介绍游戏玩法游戏特色战役列表

《终极将军:内战》(Ultimate General: Civil War)带给玩家的是一款最新的策略游戏,你将在游戏中体验更多的资源和战争中的痛快感受,不同的战斗以及内容方式将会体现出来,内战是一场战术性的战争游戏。游戏模拟真实的战争场景,从小到大的战役共有50多起,超过数百英里的地形,丰富的兵种和战术选择,带你体验美国历史上最血腥的时期。

玩家作为将军完全控制了军队的组成。基于将军的成功和声誉,你可能获得更多的军,师和旅。让你的士兵在战场上生存下去,他们将学习如何从绿色新秀转向老兵。在战争中损失较多的士兵会导致你没有足够的增援部队以获得胜利。你的声誉会受到影响,军队的士气会下降,你将被迫辞职。

全面战役:在美国内战的战斗,并参加50 +战斗从小战役到大规模的战斗,活动完全取决于玩家的行动和战斗结果。

军队管理:你是将军。你完全控制了军队的组成

阿维亚溪之役

肺力比大战

第一次斗牛战役

西罗之役

盖恩斯厂战斗

马尔文战役

第二次斗牛战役

点评终极将军:内战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