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萃梦想

东方萃梦想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FTG:格斗游戏
开发商:黄昏边境, 上海爱莉丝幻乐团
发行商:上海爱莉丝幻乐团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東方萃夢想とうほうすいむそう 〜 Immaterial and Missing Power.,东方萃梦想 ~ 无形的迷失之力
系列游戏:东方Project
游戏标签:弹幕格斗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04年12月30日

游戏介绍故事背景

《东方萃梦想 ~ Immaterial and Missing Power.》为上海爱莉丝幻乐团与黄昏边境共同制作的同人格斗游戏,为东方Project系列的7.5作。东方萃梦想与东方系列的其他作不同。它是格斗作,与其他的弹幕射击类游戏大相径庭。该作为第一次和同人游戏开发组织黄昏边境合作开发的第一部对战型格斗游戏,由黄昏边境负责程序开发,上海爱丽丝幻乐团(即ZUN一人)负责人物设定,场景设定,剧情和音乐设计。使用角色基于妖妖梦和红魔乡外加一名新角色,共10名角色登场(通过添加补丁和特定的打开条件可多使用1名角色)。

漫长的冬天,短暂却盛大的春天,即将从幻想乡度过。把染成如此淡紫色的樱花树也隐藏了自己的身形,被一片深绿色所包围……只有人、妖怪,还有诸多其他的生物集中赏樱的盛事,至今一直在反复。

那赏樱会,不仅仅聚集了幻想乡的少女。随着宴会的一次次进行,幻想乡里那正体不明的危险妖气也逐渐增强了起来。

——然而,虽然妖气一直在增强,却什么事都还没发生。犯人也好,动机也好,全都不清楚。连其目的也不得而知。

妖气一步步增强,却没有哪个人有意中止那反复的宴会。这样一来,来参加宴会的人类、妖怪看起来都很可疑也是没有办法的。

离下次宴会只剩下三天了。「到下次宴会前,我一定要彻底查明这个妖气的原因!」

点评东方萃梦想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