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士之王:宿敌

术士之王:宿敌 Sorcerer King: Rivals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SLG:策略战棋
开发商:Stardock Entertainment
发行商:Stardock Entertainment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术士之王:竞争对手
系列游戏:术士之王
游戏标签:回合制, 沙盒
其他链接:图片, 秘籍
发行时间:2016年09月23日

游戏介绍

《术士之王:宿敌》(Sorcerer King: Rivals)为4X策略游戏《术士之王》(Sorcerer King)的独立资料片,在原版基础上加入诸多新内容以展开一段更为传奇的冒险。玩家可以扮演术士之王的宿敌,通过一种新的方式——神格——来获得胜利,即在正常发展大军击败术士之王的套路之外,允许玩家通过破坏术士之王的碎片以获得神力来毁灭世界,你会如何选择?

《术士之王:宿敌》中,玩家将扮演一位抵抗术士之王的城堡领主,术士之王摧毁了世界的魔法宝器并为他所用,世界危在旦夕。玩家除去对抗这位敌人之外,还要与周边目光短浅的派系进行周旋,让他们共同对抗这位术士之王。玩家在游戏中需要进行探索世界,收集资源,结交盟友等等活动,这些特性也是4X策略游戏中的经典元素。   

《术士之王:宿敌》为4X策略游戏指明了全新的方向,玩家所对阵的是一位力量强大的巫师,而不是对抗一群平衡的派系,进行军备竞赛达成目标。在游戏世界中,术士之王已经征服了大片领土,他的敌人(包括玩家在内)散落在世界各地,玩家需要联合周围幸存的派系,进行联盟,最终击败这位BOSS。

点评术士之王:宿敌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