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警察

这是警察 This Is the Police

发行平台:PC, PS4, XboxOne, Linux, Mac
游戏类别:SLG:策略战棋
开发商:Weappy Studio
发行商:THQ Nordic, EuroVideo Medien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标签:犯罪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秘籍
发行时间:2016年08月02日

游戏介绍

《这是警察》是一款集合策略/冒险元素的警察管理类游戏,你的目标很明确,在杰克退休之前的180天内获得50万。游戏采用独特的画风来讲述混沌之城中的黑暗故事,而作为警长你需要随着事件推进不断地做出选择。

不能见光的银行账户,赌桌上的扑克,赌徒们的道德底线...这些都将在游戏中得以体现,选择采用暴力来解决问题可能不单是罪犯们的选择。然而事情远没有这么简单,随着游戏的发展,当我们来到地下室的时候,钢锯、断线钳、汽车的电瓶以及那些照片...腐败和退休不是一回事,但对于主角来说,这是一次重要的选择。

你没有必要在这个游戏中太循规蹈矩,你完全可以在你退休之前干些"兼职"来让你能在退休的时候有足够的钱去环游世界;但就另一方面来说,你也可以选择单纯的领退休金生活。当然,无论你选哪一边,你现在还要继续去“执法”。在退休前的这段日子里找到你真正想要的吧。

点评这是警察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