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之人:越南

战争之人:越南 Men of War: Vietnam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RTS:即时战略
开发商:1C Company
发行商:1C Company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系列游戏:战争之人
游戏标签:战争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秘籍
发行时间:2011年09月09日

游戏介绍故事背景

在《战争之人:越南》的剧情模式中,玩家可以选择美军或北越阵营,以不同的观点来体验这场战争。美军路线中玩家将带领一组菁英特种部队,成员包括机枪手、狙击手、榴弹枪手与工兵,他们个有专精,将与其他美军单位或南越部队一同对抗越共。

本作的故事背景是进行到1968年的越战,玩家有两种选择:

1、操控美国的一支精英小分队,队伍中包括John Merrill中士,机枪手Jim Walsh,狙击手Sonny Armstrong,掷弹手Carl Dillan以及工程师Bill Kirby,这支小分队将伴随玩家走过5个任务的“旅程”,盟军为南越部队;每人都有独特的个性,可在某些任务中独当一面,另一些任务则需与美军及南越军队合作完成。

2、操纵2名越南人和2名苏联军事顾问,队员分别是使唤一挺消音AK-47的Fedor Kazakov(苏联),使用SVD-63半自动狙击步枪的Mikhail Morozol(苏联),使用普通AK-47的Pham Tinh Minh(北越),使用一挺RPK机枪的Le Van Cuong(北越),这支队伍也是5关的任务。他们是美军某场伏击战的幸存者,准备靠着自己的双脚穿过封锁线回到北越控制区,结果发现自己闯入了美军春季攻势的主战场。

点评战争之人:越南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