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园

墓园 NECROPOLIS

发行平台:PC, XboxOne, PS4
游戏类别:RPG:角色扮演
开发商:Harebrained Schemes
发行商:Harebrained Schemes, Bandai Namco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6

游戏介绍剧情简介游戏特色

《墓园》是一款由Harebrained Schemes制作发行的动作冒险游戏。与《暗影狂奔》的回合制不同,Necropolis是一款即时战斗的roguelike游戏。《墓园》设定在一个魔法死亡陷阱中,玩家周围的场景均会随机自动变换。 考验玩家是否能找到逃脱陷阱的出口,若是没找到就会被困死在陷阱之中。 当然在魔法深渊中还有着丰富的元素,其中包括最丰厚的魔法宝藏。 还有大魔法师Abraxis隐居的墓园,他远离人类文明,闭关研习自己的魔法。 他将控制这座魔法墓园,玩家因此将面临各种挑战。

某天,一位法力强大的巫师Abraxis突然诞生并钻入一座突然诞生的庞大迷宫。和大多数深不可测的古墓不同,这座迷宫总是欢迎冒险者的光临,因为这样邪恶的Abraxis巫师就能想方设法弄死他们并吸收他们的灵魂,同时对他们的尸体进行附身成为自己的爪牙。

不同于其他roguelike游戏,Necropolis有着类似于黑暗之魂的战斗系统,游戏的地图和敌人会在玩家每一次死亡之后发生变化,越是深入地牢难度越大,这是roguelike的国际惯例,但不同的是Necropolis在游戏过程中也会变换敌人和地图。敌人会相互配合攻击玩家,而玩家也可以让敌人之间产生内讧。在下面的Alpha阶段演示视频中(第4分20秒),试玩者将一名兄贵模样的怪物引到另一群敌人附近,内讧由此产生,有些敌人也会误伤彼此。游戏有多种武器,每一种都有自己独特的战斗风格,可以打出不同的招式。

点评墓园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