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拳7

铁拳7 TEKKEN 7

发行平台:PS4, XboxOne, Arcade, PC
游戏类别:FTG:格斗游戏
开发商:Bandai Namco Studios
发行商: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系列游戏:铁拳
游戏标签:格斗, 街机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7年06月02日

游戏介绍游戏设定取消非人类角色

万代南梦宫打造的热血格斗游戏《铁拳7》(Tekken 7)是《铁拳》系列的最新作品,也是该系列20周年作品,在本作中,三岛族的故事也将彻底落下帷幕,号称系列“最终决战”。铁拳系列是格斗游戏中非常经典的一个系列,每一代作品都有良好的表现,精美的画面效果,流畅的打斗动作都带给我们良好的游戏体验。

一切都发生在数十年前,三岛平八的妻子三岛一美被三岛平八所杀死,这引起了三岛一八对父亲的仇恨,也激发了其体内的恶魔基因,从而上演了一出“父子情仇”的戏码!在结尾我们可以看到三岛一八与三岛八仁对峙的过程。

《铁拳7》是BANDAI NAMCO开发的格斗游戏《铁拳》系列的第十九款作品了,然而此版与之前版本的不同是,游戏中将不会再拥有任何非人类角色。《铁拳》系列製作人原田胜弘解释了此次工作室为何移除这些角色的原因:他们没有起到团结玩家群体的作用,相反他们分裂了玩家群体。

点评铁拳7游戏

用户名:

系列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