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脱出:零时困境

极限脱出:零时困境 Zero Escape: Zero Time Dilemma

发行平台:PC, 3DS, PSV
游戏类别:AVG:冒险解迷
开发商:Spike Chunsoft
发行商:Spike Chunsoft, Aksys Game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ZERO ESCAPE 刻のジレンマ
系列游戏:极限脱出
游戏标签:密室逃脱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6年06月30日

游戏介绍剧情简介

《极限脱出:零时困境》是由SPIKE CHUNSOFT制作的一款密室逃脱类型的文字游戏,英文版由Aksys Games发行,系列首次登陆PC(Steam)平台。本作是《极限脱出》系列的完结篇,发生在封闭的地下核避难所,将会解开前作留下的所有问题,新人物和旧面孔都会出现,共有5位前作人物登场。本作采用全动画过场展现剧情,剧情非线性,仍然有多重结局,风格将更为血腥、黑暗与写实。

《极限脱出:零时困境》中将会有10名角色登场,事件场景部分将会是实机3D建模来表现。

本组发生在2028年12月,前作《极限脱出:9小时9人9门》的13个月后,在《极限脱出:善人死亡》45年零一个月前。9名青年男女被自称为“零”的神秘人士带到了一个地下核避难所,以3人为单位,在3个区域关了起来。想要逃出生天就需要解开6个谜题,然而每解开一个谜题,就注定有一个人需要死去。为了自由,你会选择牺牲哪些人,亦或者是尝试找到其他的方法?从人类灭亡的未来逃离,这就是你的任务。  

点评极限脱出:零时困境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