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9号

无敌9号 Mighty No. 9

发行平台:PC, Xbox360, XboxOne, PS3, PS4, 3DS, PSV, Wii U, Linux
游戏类别:ACT:动作游戏
开发商:Comcept, Inti Creates
发行商:Deep Silver, Spike Chunsoft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麥提9號
游戏引擎:Unreal 3
主要角色:Beck
游戏标签:洛克人, 横版, 动作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6年06月22日

游戏介绍游戏背景游戏特色

《无敌9号》是一款经典复古的横版冒险过关游戏,是款继承《洛克人》系列灵魂的横向卷轴动作游戏,承袭 8、16 位元时代的经典风格,融合现代技术、全新系统与玩家回馈而成。 游戏中,玩家将操纵机器人主角在关卡内驱驰,可以从敌人那里夺取能力变形,顺序攻略6种关卡,将世界从危机中拯救出来。

《无敌9号》故事设定在机器人产业发达的遥远未来,一种神秘病毒席卷了世界,所有机械化生物都变得疯狂无比。在游戏中,你将扮演 Beck(贝克),他是无敌机器人战队中的九号,也是唯一对这种病毒有免疫力的机器人。奔跑、跳跃、实施爆炸、变形,使用从敌人那里盗来的能力,一路通过 12 个极具挑战的关卡,击败强大的”无敌战队”机器人,并与威胁整个行星的邪恶势力作战!

经典的 2D 动作游戏转换:对战 8 位机器人同胞,击败他们后解锁变形能力,从而获得独特技能!

双人玩家机械破坏:和好友一起,以 Beck 及其拍档 Call 的身份执行在线任务;使用他们的独特能量协力作战、克服障碍;或者在在线竞速战中对抗彼此!

额外的游戏模式:大怪计时战模式!数十个小任务和挑战!可切换的 8 位音轨!2 个额外的可解锁困难模式!

向全世界展示你有能力:使用 Beck 的技能组成连击,并赢取超棒的 S 等级、高分以及排行榜排名!

点评无敌9号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