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农场17

模拟农场17 Farming Simulator 17

发行平台:PC, PS3, PS4, XboxOne, PSV, 3DS, Xbox360
游戏类别:SIM:模拟养成
开发商:Giants Software
发行商:Focus Home Interactive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FS17
系列游戏:模拟农场
游戏标签:模拟, 农场, 沙盒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6年10月27日

游戏介绍新作特色

《模拟农场17》是由Giants Software开发Focus Home Interactive发行的一款经营模拟游戏,游戏预定于2016年10月27日正式上线。游戏包含所有农场类型,包括畜牧业,种植业,销售,林木业,游戏采用沙盒世界,管理超大地图的农场。用户将掌控众多农场载具和机器,包括全球著名品牌,比如New Holland,Deutz Fahr,兰博基尼,Trelleborg。另外,游戏包括大量互动细节的玩法设定元素,主机版和PC支持Mod工具创作。

随着你的农耕事业的发展,你将掌管一千多台农用车辆和机器,它们都是根据业内最著名的品牌(Challenger、Fendt、Valtra、Massey Ferguson、等等)进行忠实再造的。

将会首次加入女性角色。

加入更多的农作物,其中特别要提出的是玩家可以种植向日葵,你将在游戏中看到它们实际上会跟着太阳的一起运动

另一种新加入的农作物是之前美国玩家一直吵着要我们加入的大豆

由于美国人太热情,开发者决定在中添加一块新的地图——华盛顿农场

开发者之前没有意识到玩家对多人游戏的需求如此之高,所以会在中加入专门的多人在线服务器,每个房间最多支持6位玩家,邀请好友帮你取得进展并扩展农场。

将签约更多重量级知名农机品牌,使用和驾驶忠实再造的农用车辆和工具,包括 AGCO 最受尊崇的品牌:Challenger、Fendt、Valtra、以及Massey Ferguson。

将允许玩家租赁机械而非只能购买(之前通过MOD实现),而且提供了更细致化的农机个性定制设定,比如喷漆还有轮胎的定制

将让玩家不再受到马琳薯的折磨,这一作中将会添加让玩家轻松收割马琳薯的农机。

开发者自嘲的说他们现在“学会了如何制作动态灯光”,所以在中那些农机的灯可能会闪瞎玩家的眼。

加入了火车,没错你可以在游戏中驾驶火车,它们将起到运送木材和其他的作用。

将更加优化MOD的管理列表,让玩家拿到游戏后第一时间就可以用上适用于的MOD

收割你的庄稼,体验用各色作物发展农场的无数可能性。

用砍柴甚至畜牧业让你的农业活动更加多样化!

在视觉效果令人身临其境的大环境中发展你的农场。

点评模拟农场17游戏

用户名:

系列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