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异闻录5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 5

发行平台:PS3, PS4
游戏类别:RPG:角色扮演
开发商:ATLUS
发行商:Atlu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P5,ペルソナ5
系列游戏:女神异闻录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6年09月15日

游戏介绍部分细节新角色七位配角

《女神异闻录5》是Atlus旗下人气游戏RPG续作,游戏继续由野桂担任游戏导演,目黑将司为游戏作曲,副岛成记担当角色设计。游戏将以现代日本为舞台,描写了年轻的“怪盗们”暗中活跃的故事,RPG中少有的“Picaresque romance”(以犯罪方为焦点描写物语)洋溢刺激感的作品。因为这款游戏的故事背景是日本,所以其中包含了很多具有当地特色的东西。主人公们白天作为普通的高中生,有着各种的相遇进行丰富的交流,享受着愉快的学生生活,但是有时会变身成迷之“怪盗”,其正体究竟是什么而目的又是为何呢……?

男生女生会突然醒来发现自己被赋予了Persona力量,然后对抗各种困难,讲述一段关于成长的故事。

以首都东京市为庞大舞台!令人兴奋的双重人生!

成为东京的转校生主角,度过愉快的一学年!白天是高中生,自由享受校园生活。晚上放学以后与好友玩乐,兼职打工,约会恋爱。如何度日取决于你自己!

惩罚罪恶的成年人!尺寸超乎预期的精彩RPG!

到了夜里你就变成了一个小偷,为了在幕后保护这座大城市。在邪恶承认思想包裹中的宫殿,是扭曲变形的现实世界。你必须偷走宝藏并拯救这些人!

心灵宫殿等待小偷的光临,就像领主搭建城堡或者博物馆,甚至金字塔一样。游戏中还将包含大量细节信息,敌人会隐藏自己不被发现。小偷面临的将是一个庞大神秘而又生动的世界。

欢笑将与泪水同行,潜行和暗杀的冒险终于开始!

《女神异闻录5》与该系列的其他作品有很大不同。其前作较之整体风格更为明快,而且更注重对“友情”的表现。

新岛真 CV:佐藤利奈

与主人公就读同一所高中的三年级生,品行端正的学生会长,有着很强的责任感与行动力,认真绝不轻易妥协顽固的优等生气质。初期专用Persona为女教皇约翰娜(ヨハンナ,PV中骑乘的摩托)。

佐仓双叶 CV:悠木碧

拥有过人计算能力与天才程序设计能力的少女,高中一年级学生,不擅长与人交际,因为某件事变成了家里蹲。初期专用Persona为死灵书(ネクロノミコン,PV中的UFO)。

奥村春 CV:户松遥

高中三年级学生,餐饮产业大公司社长的女儿,虽然上品且不谙世事,但因为经常与人接触所以交际能力很高。初期专用Persona为米拉迪(ミラディ)。

配角是男主和他的小伙伴们即将遇见的一部分人,无论是在学校里,还是在城市中,他们终会相遇。他们风格迥异,有各自的独特之处。你们之间共同的兴趣爱好将你们联系在一起。你要通过创建彼此信任的友好关系,与他们建立“合作(Co-Op)”关系。通过巩固你和合作伙伴们之间的羁绊关系,你才能将他们的技能运用到你的生活中,这样更有利于怪盗团的发展。

东乡一二三(CV:矶村知美)

在公立洸星高校就读。她是女子将棋联盟冠军,又因其容貌秀丽,人送外号“将棋西施”。她的生活日常就是练习将棋、接受采访,她的生活重心就是母亲大人和将棋,但是……

吉田寅之助(CV:野田圭一)

在涩谷站外发表过竞职演说,20年来,他接连遭遇七次选举失败。因此,鲜少有人会驻足聆听吉田的演讲内容,尽管他说得很精彩。他十分重视国家的未来。他的竞职口号是“友好社会,美好未来。”

秀尽高中的教师。她任教的班级是高2B班,即主角Anne和三岛由辉所在的班级。经常能在校园里看到她顶着一头蓬蓬的乱发,一脸没睡醒的样子。看到她的第一眼,你会以为她是一名文文静静的老师,时刻奉行“安全第一”,但是……

御船千早(CV:松来未佑)

她是一名塔罗牌占卜师,在新宿摆了一个占卜摊。她的身边总是洋溢着光明欢乐的氛围。有传言说,她是一名“真正的占卜师”。但是,她实际上是在推荐一些奇奇怪怪的水晶石……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御船千早这个角色配音的声优是去年病逝的松来未佑。

三岛由辉(CV:坂口大助)

一名高二男生,就读于秀尽高中,男主角的同班同学。他是排球俱乐部成员,经常受伤。一次意外,他拉近了和主角之间的距离,但是……

织田信也(CV:金田アキ)

一个小学生,经常在秋叶原的电玩城活动。有款射击游戏他玩得不赖,大家都称他为“天才玩家”。貌似他很想得到怪盗团的“力量”,不过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大宅一子(CV:内夕实)

一名八卦娱记,二十几岁。她写的文章有时候是有舆论导向性的。她之前好像是一名政治记者,是与社会邪恶力量作斗争的,但是……

点评女神异闻录5游戏

用户名:

系列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