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零之黎明

地平线:零之黎明 Horizon: Zero Dawn

发行平台:PS4
游戏类别:A·RPG:动作角色扮演
开发商:Guerrilla Game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主要角色:Aloy
游戏标签:科幻, 开放世界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7

游戏介绍游戏背景游戏细节

《地平线:期待黎明》是一手打造《杀戮地带》系列的 Guerrilla Games 开发的开放世界动作角色扮演游戏,以末日浩劫后千年的世界为舞台,旧文明时代建立的辉煌都市如今都已成为被植物覆盖的废墟,整个世界被机器生物主宰,游戏中玩家将探索机器生物之所以主宰世界的谜团。

《地平线:零之黎明》设定在后世界的末日之后,当灾难过后的1000年后,自然重新占领人类的领土,人类不再具有支配权,取而代之的是“机器”统治着世界。人类形成部落,游戏的主要元素之一是原始部落与先进科学设备的对比。 女主角名叫“Aloy”,20岁,是一名机器猎人。她是部落最好的猎人之一,非常敏捷。她很聪明,因为游戏里玩家要涉及许多战略问题,你要找出机器的弱点来击败他们。猎杀机器可以获得战利品、新武器、新工具等等。

这是Guerrilla制作过的最大规模游戏

游戏设定在大灾难后1000年

主角Aloy是一个机器猎手,她大概20岁,是部落里最棒的猎手之一

对抗机器怪兽有非常多的策略

游戏是一个无缝连接的开放世界,有许多大型的机器怪兽

Guerrilla为《杀戮空间:暗影坠落》开发的引擎依然适用于这部游戏,原型使用的是《杀戮空间3》的内容

游戏的RPG元素包括狩猎机器怪兽得到资源,然后进行打造,世界中分布着非常多的任务

这款游戏支持完整的昼夜循环,玩家将探索森林,群,以及“消失文明的遗迹”。

游戏中的主要敌人就是机械恐龙。

索尼曾透露游戏主角Aloy灵感来自于《终结者》和《权力的游戏》等影视剧的主演。

点评地平线:零之黎明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