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神龟:曼哈顿突变体

忍者神龟:曼哈顿突变体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Mutants in Manhattan

发行平台:PC, XboxOne, PS3, PS4
游戏类别:ACT:动作游戏
开发商:PlatinumGames
发行商:Activision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系列游戏:忍者神龟
游戏标签:忍者, 乌龟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6年05月24日

游戏介绍游戏技能联机细节

《忍者神龟:突变曼哈顿(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Mutants in Manhattan)》是《忍者神龟》题材新作,本作是以卡通渲染(Cel-Shaded)技术制作的,和白金工作室之前的作品《变形金刚:毁灭》的风格类似,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多纳泰罗,米开朗基罗,拉斐尔或达芬奇与坏蛋展开较量。

每只忍者龟可以携带4个技能

携带的技能可以为1个COMBO ATTACK技能,1个独特技能,2个通用技能

技能可以通过玩家等级提升来解锁,或者通过击杀一些守关BOSS解锁

可以通过战斗点数(BP)来提升技能等级,战斗点数(BP)通过游戏过程战斗得分,在每次关卡结束后根据最终得分获得相应BP点数

技能提升的效果是减少该技能的冷却时间

这一代联机非常简单方便,联机界面也非常简洁,分为快速游戏,自建房间,查找房间。

如果选快速游戏会的话其他玩家会自动加入到游戏房间,第一个进房间的人是房主。

联机的成员最少1个人(你自己)最多4个人,每个人可以自由的选择自己扮演的乌龟,人数不足4人的话其他乌龟交有AI托管。

不需要任何的加速器,直接登录游戏就可以搜索到玩家,游戏时如果其他玩家掉线,游戏会暂停等待他们回来,回不来了就将角色交由AI托管

联机时麦克风是全程自动开启的,随时都能交流,不过这一点也很尴尬。

这个游戏最大的问题是没有小地图,如果队友的位置离你比较远只能在游戏画面上看到大概的位置,所以交流很重要。

即便是联机合作打BOSS,也是有队友得分排名的,所有玩家的战斗得分都会显示在头像的旁边。

点评忍者神龟:曼哈顿突变体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