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X

ELEX ELEX

发行平台:PC, XboxOne, PS4
游戏类别:A·RPG:动作角色扮演
开发商:Piranha Bytes
发行商:Nordic Game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标签:角色扮演, 冒险, 动作, 开放世界, 奇幻, 沙盒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7

游戏介绍背景设定游戏细节派系介绍

ELEX是一部由《哥特王朝》系列开发商Piranha Bytes制作,Nordic Games发行的角色扮演单机游戏。游戏将于2017年在PC,PS4,Xbox One同步发行。《ELEX》设定在一个科幻世界中,而游戏名字ELEX则分别是eclectic(折衷), lavish(挥霍), exhilarating(令人兴奋)和xenial(主从)四个英文单词的首字母缩写。而由于是开放世界,玩家一开始便可以探索世界的五大分区。你想去哪就去哪,玩家可以自己选择战斗和盟友,唯一能阻止你的便是Magalan的世界中生活在受Elex污染地区的变种怪物。在探索过程中,玩家可以步行,奔跑,或者是使用喷气背包前进。只要你能看到,你就能到达那里。

ELEX的故事发生在一颗类似于地球的叫做Magalan的星球上,在某个时间段,一颗巨大的陨石撞击了这颗星球,导致星球上的文明几乎毁灭,只有少数人幸存下来。陨石在撞击星球的同时,还带来了一种新的物质——Elex。这种物质能和星球上所有的植物和动物结合,并能让他们产生异变。它还能用于强力武器和工具的制造。另外它还能像毒品一样被生命体吸食,吸食者会拥有魔法力量,但是长期使用会让人变得暴躁,过度使用便会失去人性。在这样一个世界里,最大的一个问题就是做出选择——使用Elex获得强大的力量同时慢慢丧失人性或者远离Elex,保持人性。

游戏的故事发生在陨石撞击星球100年后,现在的居民基本都是大灾难幸存者的后代,

《ELEX》设定在一个全新的后启示录世界中,这是一个非常独特的世界,在这里魔法和未来机甲科技相互并存。

探索

由于是开放世界,玩家一开始便可以探索世界的五大分区。你想去哪就去哪,玩家可以自己选择战斗和盟友,唯一能阻止你的便是Magalan的世界中生活在受Elex污染地区的变种怪物。在探索过程中,玩家可以步行,奔跑,或者是使用喷气背包前进。只要你能看到,你就能到达那里。

战斗

本作将提供“RPG有史以来最丰富的武器选择”,从剑,斧头,到弓箭,十字弓和鱼叉。此外玩家还可以使用霰弹枪,等离子步枪,或者是喷火枪。本作平衡科学,幻想和野蛮力量,玩家可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战斗风格。

角色扮演

找到一个跟班,选择一个势力,影响整个世界。在《ELEX》游戏中,没有传统的职业之分,相反玩家必须获得经验丰富老师的信任来发展你所选择的技能。然而单单技能本身并不足以让你在这个严峻有挑战的世界中生存下来。你对碰到的人的态度会影响周围的人际关系。是结盟还是成为敌人,是展示同情心还是按章办事,你的选择将会影响游戏的未来。

故事

玩家是一个Alb人,从小仅靠喂食Elex长大,体格强壮,没有情感,你生活在一个冰冷逻辑和军事化管理的世界。你骁勇善战,经常痛击敌人,从基层一路升到高级战斗人员。然而有一次你的战斗机在Edan区失事,你被困在了离Xacor很远的地区。由于没有纯正的Elex,你开始体验人生中的首次情感。被敌人包围,被遗弃,你必须找到一个新的方向,你必须决定你的生活将如何决定世界的命运走向。

Albs

Albs因为吸食了Elex而变得非常强大,但毫无例外都成了没有人性的机器,他们用自己的力量肆无忌惮的压迫其他派系。他们希望能够将ELEX占为己有,统治其他派系和自由民。玩家会扮演他们中的一份子。

Beserks

Beserks也会利用Elex转变成魔法,但是他们不吸食,他们想要回到大自然中,与大自然和睦共处,同时他们希望逆转Elex对于人体的影响。但是他们并不是你所想的像指环王中的木精灵那种类型,他们更加粗野。这个派系更喜欢古老时代的战争方式——刀剑盾牌,再以魔法作为辅助。

Clerics

Clerics是一个宗教派系,活在过去荣耀的阴影之下。他们同样不吸食Elex,而是把他用于先进的科技,譬如机器人和枪械。

Outlaws

Outlaws类似于电影《疯狂的麦克斯》里那些半裸着身子的狂人,就像他们的名字那样,他们是无政府主义者,到处打砸抢。他们同样也使用枪械。

点评ELEX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