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语力量3

咒语力量3 SpellForce 3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A·RPG:动作角色扮演
开发商:Grimlore Games
发行商:Nordic Game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系列游戏:咒语力量
游戏标签:角色扮演, 策略, 奇幻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6

游戏介绍游戏特色细节整理

《咒语力量3》将会是实施策略与角色扮演的完美融合,并带来更丰富更深入的背景故事。游戏剧情发生在初代《咒语力量:秩序黎明》(SpellForce: The Order of Dawn)事件之前,此次前传将让玩家沉浸在《咒语力量》故事背景 Eo 世界的华丽幻想中。

玩家在《咒语力量3》和之前作品一样,可以从头开始打造自己的英雄,透过战役、任务、探索游戏世界等方式来培养英雄的技能,并且与最多三名角色合作冒险。在《咒语力量3》游戏地图中将分为不同的区块,玩家的基地永远只能有机扩张,也就是说玩家只能去征服连结到基地或已经征服的地区,玩家可以在每个地区决定他们想要搜集的资源与运送等。

玩家可以扮演不同的种族,诸如人类,兽人以及精灵,每个种族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与属性。和前作类似,在《咒语力量3》中玩家依然可以创建英雄并在战役中不断冒险、战斗,来提升他的技能。

混合RTS/RPG:将RTS和RPG玩法完美结合在一起

即时战略(RTS):该部分重在宏观管理(总战略、建立基地、经济区、管理大批单位)

角色扮演(RPG):该部分侧重微观,即英雄的战斗方面。

创建和自定义:组建你的英雄团队,选择不同的技能建筑组合。

强化、指挥军队:为你的部队做好准备,玩家可以利用各种战略选择(比如,地形、编队、能见度、侦查等)

史诗级故事:揭开引起世界改变的事件真相,拥有深刻复杂的故事情节。

丰富的单人战役:将提供超过30个小时的内容,甚至更多

多人模式:将支持多种游戏模式,包括合作玩法或者直接对抗。

模拟经营部分:

建筑与经济的复杂程度比1代还要高。可以直接占领和操作敌军的城区拿过来用。还需要指定运输原料的去向,搭建贸易链,比如矿区采矿→冶炼厂取得钢铁→铁匠铺打造武器→军营发配给新兵。整个过程的交通网需要参与调控,类似于工人物语和纪元等模拟经营系列,但是并没有它们那么繁琐。

即时战略部分:

~可操作的三个种族:人,精灵,兽人。

~每个种族的四种基础兵:剑,弓,枪,骑。

~每个种族特有的兵种:如,人类圣骑,精灵术士等等。

~泰坦保留。

~战场上更着重战术,兵种搭配,以及走位。兵种相克,如圣骑士专克弓箭手,不能再依靠人海战术取胜。

角色扮演部分:

- 主角自定义更丰富。

- 英雄/小弟与2代接近,他们也可以升级和定制属性。在战役中,每个英雄/小弟都有自己的背景可挖掘(与2代资料片一致)。

- 1代和2代的一些传说中的角色会出现。

- 可招募的英雄/小弟甚至可能包含年轻版的魔法共金会十三大法师。

剧情设定:

- 游戏起始地是诺尔坦得。

- 你会为不同的势力服务,卷入类似于《权力的游戏》的政治漩涡。

- 后期主角培养得壮壮的,就可以穿越到很多奇奇怪怪的地方了,比如塑性师的废墟,以及许多神秘的地方。

画面,风格,游戏性:

- 相比1代和2代,可以用“成人级”和“真实”来形容3代。

- 模拟经营,即时战略和角色扮演部分都有更深度的游戏性。

- 支持2人合作通战役模式。

- 和昔日恶魔一样的多种多人游戏模式。

点评咒语力量3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