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况足球2017

实况足球2017 Pro Evolution Soccer 2017

发行平台:PS4, PS3, XboxOne, PC
游戏类别:SPG:体育游戏
开发商:Konami
发行商:Konami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PES2017
系列游戏:实况足球
游戏标签:足球, 体育
其他链接:下载, 配置, 图片
发行时间:2016年09月13日

游戏介绍游戏特色我的俱乐部大师联赛比赛分析

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日期发布消息称旗下《实况足球》系列最新作《实况足球2017》(Pro Evolution Soccer 2017)将于今年秋季推出,游戏继续使用Fox引擎制作,登录PS3、PS4、Xbox One 及 Steam(PC)平台。

真实触感

在足球运动中,区分最佳球员和普通球员的因素是第一脚控球。在PES 2017中,第一脚控球的素质不单根据球员的属性,也会考虑触碰足球时的真实物理效果计算得出。看不同的球员根据你操控他们的位置和方式而以独特方式控球;根据他们对足球无法预测的运动的反应方式,来决定比赛节奏。除此以外,迎接传球时有更多的操控方式,并且球员可根据传球来随心所欲地可视化执行自己想进行的操作,比如在接球后再一脚妙传将球送出。

精准传球

将真实触感与真实的足球行进方式结合在一起,传球在PES 2017中堪称艺术。决定球速和传球精确度的因素很多:但基础则是球员的速度和技巧,以及球员作出的与令人满意的自然动画相关的方向和角度。在最佳情况和时机下做出的传球将划出完美轨迹;在传出致命一球时,你将获得巨大的满足感。

精准传球

通过增加的动作及动画,守门员的质量有了飞跃性的提升,创造了PES有史以来最敏捷的守门员。守门员对射门的实时反应包括迅速跟进,飞身扑救后立即跃起。此外,守门员面临的情况种类也有所增加,主要在三个方面,其中包括:当对手射门近在眉睫的时候,立即向原先想不到的方向进行扑救,在成功破门前抓住皮球。有了新智能守门员后,入球变得不再轻而易举。当守门员的扑救与真实世界越为接近,就可以根据守门员的动作了解射门如何偏离球门。射门瞬间变得前所未有地戏剧化,令人在成功入球后获得最大的满足感。

高级指示

“Tiki-taka”和“紧逼防守”等极其依赖团队意识又颇具个体色彩的策略可在“高级指示”中设置,它们为制胜计划增加了各种可能。“快速压迫”等推前不断施压的著名战术、留力不去全力施压的“反攻要员”战术,还有一些球队采用的紧逼盯人战术都可以在此战术设定中找到。这些指示为球队个性添加了特色,令获胜更有满足感,但最重要的是,通过各种战术性决定令球赛更加有趣。

球队整体控制

该游戏系列以控制球队的踢球方式所展现的无比深度而闻名。藉着PES 2017中的整体球队控制,玩家在进行球赛时将可以选择新的实时选项。玩家可实时变更球队的进攻和防守心态,只需简单操控即可对心态进行微调和精细控制,从而能够立即对比赛中的不可预测的情况做出反应。要利用防守保持优势,还是让球队向前压上取得入球?选择在你手中。

球队整体控制

控制定位球的防守和进攻策略,为角球添加新的维度。只需在球场一角轻按方向键,即可从一系列选项中进行选择,从而根据自己风格定制每个动作。防守选项包括“区域防守”或“一对一”防守。进攻策略包括涌入禁区的“小禁区”,还有使球员排成“火车”,以一条直线展开进攻。

自适应人工智能

在足球游戏的历史中,人工智能将首次学习你的玩法,聆听你的战术计划,根据你的高级指示比赛,并根据比赛情况改变战术!经常传球给明星球员?对手会用双倍的力量对他进行重度盯防。喜欢从边线进攻?对手会守好边线,让你三思而行!人工智能也会调整它的进攻战术,如果你截下对手的长传,他们就会改用短传战术!球员和球队行为一直是PES系列游戏的重要部分,而在PES 2017中,自适应人工智能将永远地改变体育游戏。

逼真的视觉效果

PES 2017的视觉效果有了重大升级,并进一步与Fox Engine引擎相结合,从而营造出逼真的视觉效果。光源是上一年的两倍、观众模型和球场纹理质感也经过翻新,令游戏画面前所未有地逼真。在冬天球员呼出气息、在下雨天足球入网时水花四溅,踢到球场草皮时泥土飞起等细节通通一览无遗。还有一些精细的改善,如日间赛事的影子变得更易辨认,可以看得到用喷雾剂画出的自由球线等。游戏中所有的内容均有改动,从球员、灯光、观众到球场和场地,都进行了彻底翻新。从来没有一款游戏看起来如此逼真。

自然的球员动作

新增数百种动画,停球和传球时将有更多动作可以施展,这让真实触感和精准传球等全新功能大获裨益。通过精细动作鲜明地展现出球员个性(例如Giroud体能强壮,Özil平衡力良好),从而进一步突出球员之间的互动(碰撞)。这两个新参数充分地表现出碰撞时球员的身体平衡力。

球探

现在可以从拍卖屋获得签下心仪球员时所需的球探。如果你签下专长领域正好涉及你想要的球星的正确球探,那么物色到这位球星的几率就会高很多。在2017中,如果你特别描述了自己想签入的球员,那么将有支持球探遵守承诺的功能。

现在通过顶级经纪和特级经纪更容易签入评价为75以下的球员。

分析

现在你可以通过“比赛分析”,分析在线对手的比赛风格和倾向。观察并学习对手的战术,并在下一场比赛中改变“高级指示”以发号施令,主宰球场。

教程

现在开始myClub时,将会有新的教学课程让初学者和资深玩家学习这个模式相关的一切。

谈判

转会系统的重大更新,推出全新转会资金及球员薪资的专用预算。更多谈判选项,例如6个月租借以及于租借期间签入球员。转会窗口关闭前最后一天加入时间元素,设置最后期限以增加不确定能否签入球员所带来的刺激感及压力,一如真实足球世界。总监也会在谈判时提出建议。

球员成长

球员发展系统已改良,球员现在不仅拥有PES 2016的能力,而且还有技术。某些球员的技能可能在出租期间可能会越趋纯熟。培训系统现已进一步改良,现在的球员能够学习技能和通过培训发展其踢球风格。在PES 2017中,球员现在可以学习其位置,让你进一步建立理想的球员和球队。

球队角色

球队角色是自2016年起广受欢迎的扩展特色,现在已从PES 2016的10名角色进一步发展为22名角色,增加角色有例如“英雄”和“坏孩子”。这丰富了球队的人物设置。

真实开赛时间

整个赛季的日夜比赛平均分配,考虑到真实的开赛时间。

在某些比赛模式中追踪好友脱机比赛之球员历史记录以及你比赛风格的新功能 。无需担心无法知道你与好友的优劣成败,因为这个模式会自动追踪游戏的方方面面,例如胜、败、平局和进球及失球 。对战亦会仔细追踪比赛风格,例如控球率或反攻。亦会让你知道你最喜爱的动作,例如飞身铲球或拦截。

裁判

提高对球员的肢体冲突进行是否犯规的判决。较轻微的犯规会被警告,提高了在进行有利原则判断时的智能,包括在犯规过后一段时间再回头警告球员。

球场

增加了更多球场,包括新取得授权的球场及保留原有设计。全新的球场草皮设计。

实时更新

在线模式为第一天更新,而所有脱机模式则为每周更新并且可供下载。这能让所有万在线模式的玩家取得最新球员名册玩游戏。这亦适用于冬季欧洲球坛转会,无需再担心要长期等待。

画面呈现

从主菜单、赛前设计至比赛计划,整个游戏有了崭新的菜单设计。比赛画面的重量级提升,包括新的界面以及重新设计的精华片段及回放系统。

振动

全新的控制器振动设计为你带来逼真的动作感受。不同的振动影响力、球员的肢体冲突、射门以至皮球撞击门柱的效果。

实况足球2017截图
实况足球2017截图

实况足球2017相关图片共 14 张

《实况足球2017》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10,8.1,8,7 SP1,Vista SP2
处理器:酷睿2 Duo 1.8GHz / AMD Athlon Ⅱ X2 240
内存:1 GB RAM
显卡:GeForce 8800/Radeon X1600/HD Graphics 3000
DirectX:DirectX 9.0c
硬盘空间:8GB 可用空间

点评实况足球2017游戏

用户名:

同类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