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雄心4

钢铁雄心4 Hearts of Iron IV

发行平台:PC, Mac, Linux
游戏类别:SLG:策略战棋
开发商:Paradox Interactive
发行商:Paradox Interactive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引擎:Clausewitz
系列游戏:钢铁雄心
游戏标签:二战, 历史, 军事, 策略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6年06月06日

游戏介绍游戏特色IGN评测

《钢铁雄心IV》(Hearts of Iron IV)是二战模拟游戏钢铁雄心系列续作,与系列中的过往三代产品相同,《钢铁雄心IV》允许玩家扮演1936-1948年间世界上任何一个存在或可能存在的国家,通过政治、经济、谍报、外交以及战争等各种方式,于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扩张版图。

本作故事背景设定在反法西斯战争时期,在游戏中,玩家可以看到许多二战中的名人,例如,希特勒、丘吉尔、斯大林等。本作的AI比起前作会更加强大,另外还使用了用处更广的新货币。在游戏中选择一个好的领导人和政府对国家的发展是至关重要的,玩家甚至还可以选择不同的公司来帮助自己提升装备和物资的生产。

大约14,000个地域以及4,500个海域

时间跨度:自1936至1948年

新影像引擎:新增实时日夜景模式

更容易让新手学习的玩法

减少政府官员数目,但每个官员对国家的影响将大大增加

可以一次过对同一区域的省份进行基建工程

军队将可以按照战斗计划的路线进行攻击,而且计划可以分成不同阶段

可以针对每个国家的特性作出相应调整

科研开发选项将减少,但每个相应的项目将需要更长时间开发

改进天气系统

《钢铁雄心4》是一款复杂到难以置信的二战模拟游戏,你需要至少上百小时才能精通,无论是游戏内的教程还是维基百科看起来都像是一本经济学教科书。如果你是一位愿意在某款游戏中投入极长的游戏时间,并乐于持续获得对游戏“深度挖掘”的快感的玩家,那么这款作品你不能错过。

优点:

+专业、综合性强的二战模拟

+专注于资源

+不局限于史实,会有与历史无关的可能性

缺点:

-少的可怜的战斗回报

-游戏后期不稳定

评分:9 惊人

《钢铁雄心4》对二战细节精确的模拟让它在此类游戏中赢得了一席之地。

总评:《钢铁雄心4》在同类型游戏中是一位有力的竞争者。我能指出的缺点大多都是跟游戏表现有关,至于《钢铁雄心4》的内在则是非常厚实,其复杂性、可玩性令人叹服。

点评钢铁雄心4游戏

用户名:

系列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