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英杰传

真三国无双:英杰传 Dynasty Warriors: Eiketsuden

发行平台:PS3, PS4, PSV
游戏类别:S·RPG:策略角色扮演
开发商:KOEI TECMO Games
发行商:KOEI TECMO Game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系列游戏:真三国无双
游戏标签:三国无双, 英杰传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6年08月03日

游戏介绍故事背景游戏系统

《真三国无双:英杰传》由Omega Force开发,游戏的主角为赵云,登场角色以蜀国武将为中心。在游戏中玩家将控制赵云这位武将在三国的战场上指挥部队进行战斗。由于是战略类的RPG游戏,本作中玩家将无法进行炫酷的操作,而是进行走格子游玩。

游戏采用与以往《真三国无双》系列全然不同的策略模拟角色扮演玩法,玩家将操作武将在方格状的地图上移动,根据地形、兵种等状态来运筹帷幄,战胜敌人。在武将与敌人军团进行接战时,会以系列熟悉的「蓄力攻击」、「无双乱舞」等全 3D 动作演出来呈现横扫千军的魄力战斗场面。

在东汉末年,政治一片混乱,民间以黄巾军为主的势力也是战斗不断,此时在常生活的少年武者赵子龙和他的朋友雷斌某日误闯了据说有“人柱”存在的神秘祠堂,认为见到了“历史重大发现”的雷斌发现了在祠堂中的神秘少女黎霞,在和黄巾军乱党的战斗中,黎霞苏醒了,三个人结伴而行开启了一场壮阔的冒险之旅。

此时的大陆在暴君董卓的统治下民不聊生,到处都是群雄割据,随后的赤壁之战更是让大陆从此一分为三,赵云为首的三个人就在这乱世之中卷入了群雄的战斗之中,在和众多英雄的相遇之下逐渐成长。

八卦泉

消耗战斗中获得的SP来提高武将能力的育成系统。通过走盘来获得能力,不同格子代表提升的能力不同,有提升体力(10%),经验值(30%),移动力(+1)等,玩家需要为每个武将规划好培养路线,选择需要的技能进行强化。

自由战斗

游戏中灵活运用自由战斗系统,可以快速获得经验值和SP,为培养出顺手的武将而战吧。战斗的种类也非常丰富,有击倒指定的武将的讨伐战,到达指定地点的追击战,在有限回合内击破敌将的侵攻战等。

指南所

在指南所中,玩家可以学到限制敌人移动的战术,远距离攻击方式,我方武将的共鸣系统等战斗技巧。在这里不光有战斗系统的操作说明,在战斗中同伴之间的交流也很有趣,通关后还可以得到特殊道具。

点评真三国无双:英杰传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