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

群星 Stellaris

发行平台:PC, Mac, Linux
游戏类别:SLG:策略战棋
开发商:Paradox Interactive
发行商:Paradox Interactive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恆星戰役
游戏引擎:Clausewitz
游戏标签:太空, 大战略, 策略, 科幻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6年05月09日

游戏介绍游戏内容

在《群星》中,玩家将可以在星际旅行时体验穿越、探索、互动乐趣,学习到更多关于不同外星族群的故事。玩家可以研发新科技,有的科技或许会全然颠覆对外星文明的想像,同时玩家可以打造专属的宇宙战舰来摧毁敌方文明。《群星》由 Paradox 研发工作室所开发,之前作品包含《十字军王者 2》、《欧陆风云》系列,此次他们将游戏世界带向了宇宙。

《群星》是一个即时大战略游戏,背景设定于2200年的太空。玩家的主要任务是操控和研发舰船,游戏内的战斗更侧重于大局、战前准备和战略规划。此外,玩家还可以与其他种族进行外交,比如建立联盟以及签订贸易协定。游戏开始时需选择种族、种族伦理观、种族的科技特点(比如超光速航行方式和初始武器类型等)。选择外星种族只是外观上与人类不同,任何种族都可以使用任何类型的飞船设计。游戏开始时,玩家只有领土范围内的一颗行星(即玩家的母星)、一艘工程船、一小支武装舰队、一个太空港和一艘科学船。游戏早期的主要任务是探索、殖民,中期则主要是外交和帝国的管理。在游戏的后期玩家可能会遇到一些影响整个星系的局势的大事件,例如人工智能的起义、另一维度或星系之外的力量的入侵,其中的前两者通常由粗心的帝国所引发。P社希望借此改善4X类游戏的一个通病:在游戏后期,玩家的势力会变得如此强大,以至于取得胜利变得毫无悬念,而这将大大降低游戏的可玩性。

点评群星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