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尔斯兰战记X无双

亚尔斯兰战记X无双 Arslan: The Warriors of Legend

发行平台:PC, XboxOne, PS3, PS4
游戏类别:ACT:动作游戏
开发商:ω-Force
发行商:KOEI TECMO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6年02月09日

游戏介绍

《亚尔斯兰战记 × 无双》是以《银河英雄传说》展露头角的小说家田中芳树原著、自 1986 年连载至今 29 年尚未完结的架空历史小说《亚尔斯兰战记》为题材,采用《钢之鍊金术师》漫画家荒川弘执笔之同名漫画改编电视动画角色设定为基础,由《无双》系列团队 ω-Force 担任开发。   

游戏将起用电视动画声优担任角色配音,透过赛璐珞著色法重现电视动画的风格,让玩家扮演“平凡的王子” 亚尔斯兰、“战士中的战士” 达龙等原作关键角色,透过《无双》系列一骑当千爽快动作玩法来呈现原作中规模浩大的军团战斗,体验亚尔斯兰一行人兴复帕尔斯王国的冒险旅程。

点评亚尔斯兰战记X无双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