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位者

夺位者 Crowntakers

发行平台:PC, Android
游戏类别:SLG:策略战棋
开发商:Bulwark Studios
发行商:Kasedo Game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4年11月08日

游戏介绍游戏特色

《夺位者》是一款战棋玩法的策略 RPG 游戏,战斗场景是布满六边形图案的网格,人物只能在这些网格之间移动。因为是回合制,所以玩家必须仔细思考,并且计划好后面几步的行动,想得越远就越能料敌于先。而且游戏中每次战斗的场景和敌人都是随机产生的,也使游戏的重复性降低,没有那么单调。游戏中玩家要培养自己的英雄,升级、学习新的能力和法术,招募更多更强力的兵种。此外,游戏还有一个“打造”系统,在你没有什么装备可以升级的时候,可以制造出更优质的道具、装备等等。

-Roguelike回合制策略与RPG相融合,美丽奇幻的游戏世界。

-每一次游戏都会获得不同的体验,重新创建的世界,不同的环境和遭遇战。

-4种以上多变有层次的环境,从崎岖路到若隐若现的城堡。

-雇佣9位独立的佣兵,同盗匪、野生动物、恶毒的骑士在六边形格子的战场开战。使弓兵、巫师、探查、等其它用不同种类的技能。

-收集资源,升级你的同伴,收集强大的装备,购买有用的药剂,对完成任务有重大帮助。

-多结局,你会在时间结束之前成功拯救国王么?

点评夺位者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