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4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4 Naruto Shippuden: Ultimate Ninja Storm 4

发行平台:PC, XboxOne, PS4
游戏类别:FTG:格斗游戏
开发商:CyberConnect2
发行商: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NARUTO -ナルト- 疾风伝 ナルティメットストーム 4
游戏引擎:Takara Tomy
系列游戏:火影忍者
游戏标签:忍者, 火影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6

游戏介绍

本作品是《火影忍者》漫画完结后的第一部游戏作品,同是亦是《火影忍者疾风传 终极风暴系列》的最后一作。因此本作将会完整收纳所有漫画剧情,例如漫画中的“第四次忍界大战”、“初代火影”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终结谷之战”与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的“第二次终结谷之战”都将是CyberConnect2重点设计的剧情篇。

本作最大的特点是混战破坏效果更加真实,甚至可用“天崩地裂”来形容查克拉爆发后的场面。除了大幅提高对战特效之外,本作可能会加入《THE LAST-火影忍者THE MOVIE》承接剧情,即剧场版终结篇“短发鸣人”成长故事。

点评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4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