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卡拉克沙漠

家园:卡拉克沙漠 Homeworld: Deserts of Kharak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RTS:即时战略
开发商:Blackbird Interactive
发行商:Gearbox Software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引擎:Unity
系列游戏:家园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5年01月20日

游戏介绍游戏特色

作为RTS游戏中的经典,《家园》系列在过去的十年可谓是低调到不行。不过值得我们高兴的是Gearbox并没有就此放弃《家园》系列:继推出《家园:重制版》后,Gearbox还会联手和Blackbird Interactive一道于明年为我们带来全新的《家园:卡拉克沙漠》(Homeworld: Deserts of Kharak)。

《家园:卡拉克沙漠》将为玩家们讲述一段首席科技官Rachel S'jet带领探险队寻找救赎的故事,而玩家则需要控制各种装备在卡拉克的广袤沙漠中完成任务,小到攻击型汽车,大到重型巡洋舰,种类绝对够丰富。此外,《家园:卡拉克沙漠》同样会推出多人在线模式,届时大家也可以与朋友一起体验一下经典RTS模式下PVP的快乐。

游戏背景方面,虽然卡拉克是荒漠行星,但沙漠之处暗藏奇异点,为了探寻真相,北方Kiithid联盟开启一支探险队探索这片沙漠,探索敌军控制的区域,救赎人类。

系列前传

硬派陆地,空中载具

超规模的地图,沙丘,谷,火

全方位战斗部署

RPG般的舰队系统,技术研究影响战斗

包含单机,多人竞技模式

点评家园:卡拉克沙漠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