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湾传奇

剑湾传奇 Sword Coast Legends

发行平台:PC, PS4, XboxOne, Linux, Mac
游戏类别:RPG:角色扮演
开发商:n-Space
发行商:Digital Extreme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标签:角色扮演, 奇幻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5年10月19日

游戏介绍

《剑湾传奇》是一款由n-Space制作、Digital Extremes发行的角色扮演游戏。该作被称为《博德之门》的精神续作,游戏设定在遗忘国度的一个充满活力与生机的世界,其故事内容将延续《博德之门》系列故事。玩法上融合了《龙腾世纪:起源》,采用半即时制小队战术作战,包含一人控制小队的传统模式。

《剑湾传奇》为玩家带来一个全新的动态角色扮演体验,在DM模式下,玩家可以在地下城主和自身之间自由切换,这是首次即时体验,城主可以引导玩家完成自己独一无二的冒险,多人模式会由4个玩家扮演角色,1个玩家扮演DM,同时还包括一人控制小队的传统模式。

《剑湾传奇》将延续《博德之门》系列故事,同时融合《博德之门》与《龙腾世纪:起源》的玩法体验,除暂停的半即时制小队战术作战,还包含众多精彩的故事。    

该作的游戏系统将参考《龙与地下城》最新的5版规则书,魔法飞弹,魔邓肯之剑,火球术均将登场。

点评剑湾传奇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