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2:西斯领主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2:西斯领主 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 II: The Sith Lords

发行平台:PC, Xbox
游戏类别:ACT:动作游戏
开发商:Obsidian Entertainment
发行商:LucasArt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KotOR 2
游戏引擎:Odyssey
系列游戏:星球大战
游戏标签:科幻, 剧情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05年02月08日

游戏介绍游戏剧情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的武士 2》不再由负责前作开发制作的 BioWare 负责,而改由《冰风之谷》、《柏德之门:黑暗联盟》的开发公司 Obsidian Entertainment 负责,但依旧会在 BioWare 授权之下承袭前作颇受好评的系统。《星球大战:旧共和国的武士》为电影《星球大战》三部曲之前 4000 年的旧共和国时代,故事中不但将为玩家们说明神秘的力量《原力》的来源,还将详细阐述《绝地武士》与《西斯教徒》这分别代表正邪双方的两大势力对抗的长久战争,让大家能更加深刻了解《星球大战》如史诗般的庞大世界观。本游戏的故事背景设定在前作的 5 年之后,绝地武士与西斯教徒之间的冲突将更加白热化,一场超越前代规模的战争即将展开。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2:西斯领主》的剧情设定在雅汶战役近四千年前的旧共和国时代,前作《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发生的五年后。此时的旧共和国风雨飘摇,绝地武士几乎已被西斯残杀殆尽。玩家操作的角色是一名被绝地组织驱逐流放的前绝地武士,在游戏中经常被称作“流亡者”,但正典中姓名为米特拉·苏里克(Meetra Surik)。在游戏中,苏里克逐渐找回了与原力的联系,并在其他非玩家角色的帮助下与西斯进行战斗。玩家可以在游戏过程中作出选择,使苏里克的立场趋向原力的光明面或堕入原力的黑暗面,通过在六个不同的星球间的航行,帮助或阻挠共和国为实现和平和秩序所进行的努力。

点评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2:西斯领主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