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手党3

黑手党3 Mafia III

发行平台:PC, PS4, XboxOne, Mac
游戏类别:ACT:动作游戏
开发商:Hangar 13
发行商:2K Game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四海兄弟3
主要角色:979
系列游戏:黑手党
游戏标签:犯罪, 剧情, 动作, 黑帮
其他链接:下载, 配置, 图片
发行时间:2016年10月07日

游戏介绍游戏背景游戏剧情游戏特色

《黑手党3》是知名游戏系列的最新力作,将透过丰富的精彩故事和华丽建构的游戏环境带领玩家进入黑帮犯罪世界。《黑手党3》是由2K发行品牌旗下的新开发工作室Hangar 13所开发,并由曾经领导多款作品《星际大战:原力对决》、《星际大战:银河风暴》的资深研发与作家 Haden Blackman 领军开发。《黑手党3》预定在2016年推出Xbox One版、PlayStation 4版和Windows PC版。

1968年,世道早已改变。多年越战归来后,林肯·克莱明白了这个真理:家人并不是伴你而生的人,而是你愿意为之赴死的人。

《黑手党3》的游戏背景设定在重新塑造的1968年纽奥良。1968年是美国历史上最动盪不安的一年。游戏中的这个纽奥良充满了活力,并且充斥著反映当代风华的汽车、服装与音乐。在这个骚乱的年代,空气中瀰漫著贪腐的气息,整座城市成了黑帮犯罪的天堂。义大利黑帮控制著非法赌博、毒品与娼妓,而贪污腐败的警察和政客趁机大捞油水来充实他们的口袋。

《黑手党3》置入了许多描述 1968 年代美国深南部的种族主义以及对于黑人的偏见,而这款游戏描述的事件也是从当年开始。Clay 将会面临种族主义者的压迫并且被警方针对。

1968年,在参加了多年越战之后,林肯·克莱明白了这个真理:家人并不是伴你而生的人,而是你愿意为之赴死的人。在回到了在新波尔多的家之后,林肯试图逃离他罪恶的过去。但当他的代理家族,黑色暴徒,被意大利黑手党背叛并灭门之后,林肯在一片疮痍之上创建了一个新的家族,并用铁血的手段向那些相关的黑手党成员进行报复和复仇。激烈的枪战,拳拳到肉的格斗,令人窒息的驾驶和街头智慧皆是必需的。不过有了合适的成员,严酷的决定和一些幕后工作之后,要让它达到这个城市地下世界的顶端也未尝不可。

在《黑手党3》中,玩家扮演的是「Lincoln Clay」-他是一位在孤儿院长大的混血儿、并且后来于越战中服役。当他回到美国之后,他为路易斯安那州的黑人帮派工作。这个帮派的老大名为 Sammy Washington,他在过去的《四海兄弟》系列作品中拖欠了义大利黑手党的老大 Sam Marcano 的贷款。Marcano 杀害了 Washington 的手下、并且把 Clay 留下来等死。Clay 完全无法接受这样的作法,因此展开了向这个义大利黑手党复仇的行动。  

玩家在《黑手党3》中将可以选择自己的复仇道路,并运用狡猾手段、伪装和诡计,或是藉由压倒性的武力和火力来创建自己的犯罪帝国。

《黑手党3》强调将结合戏剧性故事内容以及动态故事发展结构来回应玩家做出的选择,并且创造出一个会回应 Lincoln 所作所为的生气蓬勃城市。

新波尔多,1968年新奥尔良的重现

一个巨大,多样化的,由暴徒和贪官污吏所统治的开放世界,并用那个时代的社会气氛下的声光艳影细细刻画。 

一位不得已之下诞生的致命的反英雄

扮演林肯·克莱,作为孤儿和越战老兵的身份,下定决心要向意大利黑手党复仇,因为他们残忍屠杀了他曾拥有的,如果家人般存在的“黑色暴徒”。 

以你的方式复仇

选择属于你的游玩方式,利用林肯的军队训练背景,收集情报击倒意大利黑手党,从肉搏、枪战到潜入暗杀皆为你选。 

从一片疮痍之上崛起的新家族

以你的独特手段建立起一个全新的犯罪帝国,你可选择你要奖励或是背叛的对象……

黑手党3截图
黑手党3截图

黑手党3相关图片共 8 张

《黑手党3》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7 64-bit
处理器:Intel I5-2500K, AMD FX-8120
内存:6 GB RAM
显卡:2GB of Video Memory & NVIDIA GeForce GTX 660, AMD Radeon HD7870
DirectX:11
硬盘空间:50 GB 存储空间
声卡:DirectX Compliant Sound card

点评黑手党3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