铳翼

铳翼 Gun Wings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STG:传统射击
开发商:蓝天使制作组
发行商:蓝天使制作组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引擎:GameMaker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4

游戏介绍剧情简介

《铳翼》是一款弹幕射击游戏。三位生命兵器少女凰,白鸟与蓝莺将踏上迎击外星未知生命体并拯救全人类的道路。

《铳翼》是由中国大陆原创游戏开发团体-蓝天使制作组,制作发布的一款全原创纵版弹幕射击类游戏作品(CURTAIN FIRE SHOOTING GAME/STG),游戏以华丽的弹幕和独特的吸收同色子弹发动消弹攻击为主要特色,同时亦拥有动听的音乐和优秀的游戏体验。

西历2112年,在末日传说结束的百年之后,人类已经建立起一个科技高速发展的世界。此时的地球,已经成为了一座完美的伊甸园。人类在这里尽情的释放着自己的疯狂与欲望,战争、罪恶和杀戮依然连绵不绝。 

西历2113年,出于战争对新式武器的需要,一个改造人(生命兵器)研究计划开始被提上日程,一批被选中的女孩进入秘密研究机构接受身体改造。 

西历2115年,一颗来自外太空的神秘陨石逼近太阳系,有科学家预言这颗陨石将在三年之后撞击地球。人类对此惶恐不已,开始用各种手段研究试图阻止陨石。 

西历2116年,有研究表明,即将撞击地球的这颗陨石上包含了大量未知生命体和疑似病毒的物质,即使人类有幸在陨石的撞击中幸存,也可能因为神秘生命体和病毒的入侵而毁灭。 

西历2117年末,在陨石撞击地球前的最后时刻,三位接受过改造的生命兵器少女,背负着所有人类的希望,踏上了迎击陨石拯救世人的道路…… 

三机体分别具有红、黄、蓝三种颜色属性,敌机的子弹也有红、黄、蓝三种颜色。自机碰到相同颜色的子弹会将其吸收变成能量,碰到不同颜色的子弹则会死亡。吸收同色子弹还可以提升自机火力。能量槽满了以后,可以释放三种不同的蓄力攻击。蓄力攻击可以将与自身颜色不同的子弹变成得分道具。释放蓄力的同时会计时,时间越久获得的分数就越高。同时如果继续吸收同颜色的子弹,会延长蓄力攻击的时间。 

点评铳翼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