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故事模式

我的世界:故事模式 Minecraft: Story Mode

发行平台:PC, PS3, PS4, iPad, Mac, iPhone, Android, PSV, Wii U
游戏类别:SIM:模拟养成
开发商:Telltale Games
发行商:Mojang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我的世界:剧情版,MC:SM
游戏引擎:Telltale Tool
主要角色:Steve
系列游戏:我的世界
游戏标签:像素, 冒险, 剧情, 开放世界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5年10月13日

游戏介绍游戏剧情

我的世界:故事模式》(Minecraft: Story Mode)是一个即将登场的由Mojang AB和Telltale Games合作开发的叙事性的系列电子游戏。 背景设定在Minecraft世界中的该系列游戏特点是由玩家决定原本的故事,游戏会讲述我的世界的不同结局。游戏将围绕着一个新的角色杰西,他和他的盟友试图拯救他们的世界。

在游戏中玩家收集物品,解决难题,与NPC聊天,可以通过聊天来了解这个故事,并决定下一步该怎么做。像Telltale Games的其他游戏一样玩家现在的行为会影响后面的情节。Telltale Games以为的游戏会十分现实的内容,包括主要人物的死亡。不过《我的世界:故事模式》是旨在家庭友好类型游戏,所以不会十分现实内容。该游戏的游戏制作基于我的世界,游戏中将会有战斗等动作场面,也会考验玩家即时反应,也有与街机相似的操控,如在铺满碎片的地面上行走。

esse和他的小伙伴为了追求传奇石头的命令,四个冒险者一起杀死末影龙。于是命令分配了他们的最好的工作:战士,红石工程师,建筑师,破坏者。当他们在EnderCon时,Jesse和小伙伴发现有点不对劲……这时出现了可怕的东西。各种惊险来袭,他们必须出发去找到命令然后从这个被遗忘的困境中拯救属于他们的世界。

点评我的世界:故事模式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