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鬼传:极

讨鬼传:极 Toukiden: Kiwami

发行平台:PC, PS4, PSV
游戏类别:ACT:动作游戏
开发商:KOEI TECMO Games
发行商:KOEI TECMO Game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系列游戏:讨鬼传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5年06月26日

游戏介绍故事情节

玩家身处与"妖鬼"陷入无尽战斗的世界,化身具备特殊力量,名为武士的战士,与同伴共同为防止人界的灭绝,起身挑战"妖鬼"。 与强大的"妖鬼"对峙中,"部位破坏动作"实现斩落"妖鬼"身体的一部分,并加以破坏的流畅爽快感。

除了前作『讨鬼传』的游戏内容外,新增高难度的任务,并导入薙刀等新种类武器、战斗风格等,所有游戏要素均大幅升级。与玩家对峙的"妖鬼"除了有自北方之地出现的未知妖鬼"忌速火"加入之外,亦有多数新种"妖鬼"在此登场,其数量多达约前作的两倍之多。本次除了妖鬼的数量外,连妖鬼的动作模式也经大幅强化,令玩家能更加感受战斗时的紧张气氛。

故事的舞台是因"妖鬼"邪恶的力量,造成时空错乱的世界。玩家降生在讨伐"妖鬼"的组织「武士(鬼之府)」据点之一泡沫之里当中,乃一介新手武士之身。集结著自古代至幕末为止,具备各种时代特徵的异世界。融合光荣特库摩擅长的"和风"与"史诗"风格的原创美丽奇幻世界,正等待著各位玩家的大驾光临。

自古以来,世界上存在著与名为"妖鬼"的异形们持续奋战的勇者们。

人们称这群勇者为「武士」(鬼之府)。

千年以来,「武士」们总隐身于历史背后,默默地守护著人世。 

但在太平时代的尾声,巨大灾厄突然出现。

时空扭曲、天地崩裂,各地皆出现不祥异界…….

以往不曾出现过的大量"妖鬼"横行于各地。

随著许多土地受"妖鬼"所佔领,「武士」们将生还者带往泡沫之里,努力与"妖鬼"决一死战。

七天七夜……经过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的壮烈决战后,奋死一搏努力守住了人类的生存空间。 

之后经过这场被称为「大祸时期」的灾厄,

「武士」们成功守卫人世,而作为统治人世的主要组织,现身于历史之中。 

大祸时期过后八年--

与"妖鬼"之殊死战仍未结束的现在,有新的战士又被派往最前线的战场。 

为守护人世,使其不陷入灭绝危机,各位武士们,现在就起身讨伐"妖鬼"吧!

点评讨鬼传:极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