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派系:末日审判

红色派系:末日审判 Red Faction: Armageddon

发行平台:PC, Xbox360, PS3
游戏类别:STG:传统射击
开发商:Volition
发行商:Nordic Game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赤色戰線:最終決戰,红色派系:世界末日
游戏引擎:Geo-Mod 2.5
系列游戏:红色派系
游戏标签:动作, 毁灭, 科幻, 射击
其他链接:下载, 配置, 图片, 秘籍
发行时间:2011年06月09日

游戏介绍IGN点评

THQ发行、Volition制作的《红色派系》系列推出迄今已有10年的历史,这款科幻射击游戏让玩家登上火星展开恣意破坏。去年登场的《红色派系:游击战队》以高画质、更进步的场景破坏要素备受好评,Volition也乘胜追击,赶在今年公布了续作《红色派系:末日审判(Red Faction:Armageddon)》,把反法西斯的工人革命拉抬到全新的高度:对抗外星人 故事上,《红色派系:末日审判》以前作主角的孙子Darius Mason为核心,在Darius的年代,火星地表遭到不明陨石袭击,迫使殖民者避居地底的矿坑。好死不死,这时Darius无意间放出了沉眠火星地底的邪恶外星种族,造成了殖民者陷入灭亡危机,这也正是游戏标题「Armageddon(末日)」的由来。在《红色派系:末日审判》里,玩家的首要目标不再是来自地球的邪恶压迫者,而是火星地底的恐怖外星人。

呈现 7.5 选单、配乐和过场动画都很棒。介面很流畅,而且在画面中的物件不会很难找。故事很弱就是了。

画面 7.0 《赤色战线:最终决战》大部分的画面看起来都不怎样,单调又不断重複的洞穴也让画面部分扣了更多分,但爆破和毁灭的场面非常杰出。

音效 8.0 配音演员的表现很稳定,配乐也和游戏背景非常融入。武器的音效倒是可以多点劲力在裡头。

游戏性 7.0 有些关卡超刺激、有些超无趣,让某些关卡玩起来很痛苦。不过其他模式─尤其是多人模式─很好玩。

耐玩度 7.5 单人模式值得一玩,而多人连线让游戏值得收藏。

红色派系:末日审判截图
红色派系:末日审判截图

红色派系:末日审判相关图片共 11 张

《红色派系:末日审判》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XP
处理器:2GHz Dual Core 处理器 (Intel Core 2 Duo 或者 AMD Athlon X2) 或更高
内存:2GB System RAM 或更高
显卡:板载 320MB 显存, GPU w/ Shader Model 3.0 支持, NVIDIA GeForce 88xx 系列 或更好, ATI Radeon HD30xx 系列 或更好
DirectX:DirectX 9.0c
硬盘空间:7.5 GB
声卡:100% DirectX 9.0C 适用 声卡 或相等的 onboard sound

点评红色派系:末日审判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