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之边缘:催化剂

镜之边缘:催化剂 Mirror's Edge: Catalyst

发行平台:PC, XboxOne, PS4
游戏类别:ACT:动作游戏
开发商:EA Digital Illusions CE
发行商:Electronic Art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引擎:Frostbite 3
主要角色:Faith
系列游戏:镜之边缘
游戏标签:跑酷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6年05月26日

游戏介绍游戏玩法内容设定游戏特色

镜之边缘:催化剂》是一款由EA DICE开发,EA发行的开放世界平台游戏,预计于2016年5月24日发行。本作为2008年发行的《镜之边缘》的重启之作,围绕着绯丝的出身以及她试图推翻统治玻璃之城的极权集团展开。

镜之边缘 催化剂》是一款第一人称动作冒险游戏,玩家控制绯丝·康纳斯(Faith Connors),行进在一个被称为“玻璃城”的未来城市。游戏将会发生在三个特性截然不同的区域,分别名为Anchor、Downtown和View。与前作《镜之边缘》类似,玩家使用跑酷运动探索城市、完成任务、逃避或击倒敌人。玩家还可以利用周边环境的物体,如溜索、壁架和钩索、干扰器等设备,以供在建筑间旅行。当玩家在地图上标记一个目标时,绯丝的“跑酷者视觉”会被激活,一些物体会以红色突出标示。这会指引玩家行动,带领玩家接近其目标。前作的线性世界被代替为一个开放世界、自由漫游的环境。这给予玩家更多的自由空间,允许玩家用多条路径到达目的。一开始玩家能活动的只是一个很小的区域,随着剧情的发展活动范围将会不断扩大。

除了战役任务外,游戏还引入了诸如时间试验、竞速和环境难题等的支线活动。此外,游戏世界中还有被称为“Gridleaks”的可收集物品。游戏的作战机制进行了大幅修改。本作移除了玩家对枪支的使用权,专注绯丝的跑酷运动和快速肉搏式攻击。绯丝在跑步时会进入聚焦模式。只要焦点足够她就能躲避敌人的子弹。当绯丝执行终结技时,游戏将切换到第三人称视角。

游戏也包括多人部分。与合作或竞争性多人游戏模式不同,游戏的特色在于多人同步,玩家在游戏中的行动可以影响游戏世界中的其他玩家。赛事排行榜也会展出。

本作主角依然为Faith,但也将加入全新玩法,设定元素。游戏的内容发生在《镜之边缘》之前,Faith将为我们演示她是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跑酷信使,她向往的是自由自在不受任何约束的生活,她在城市中奔跑,感受世界自由的气息,她爱跑酷,并且将跑酷作为谋生的工具,她可以成为夜贼,速递员,间谍等等刺激的角色,这样的生活即刺激又自由,她十分满足,然而有一天,她在工作中却卷入“镜之城”最大的企业“砾岩”的战争之中,Faith将如何选择,她的结局会是怎么样的呢?

主角Faith随着剧情发展会有变化,最后和最初会判若两人 -随着剧情发展城市的感觉会有变化。

有更多的跑酷动作 -城市会逐渐开放,最初只有一块很小的区域可进入。

DICE决定让游戏更容易上手,但依然对熟练的玩家有挑战性。

如果你没有在恰当的时机做出动作,你依然可以抓住边缘,而不是坠落

游戏中你可以把任何物体当成跳板,前作只有特定的物体才可以。

游戏并不是完整的前作,剧情不会直接引向第一部,但会把Faith发展成第一部游戏一样。

点评镜之边缘:催化剂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