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浮2

幽浮2 XCOM 2

发行平台:PS4, XboxOne, Mac, Linux, PC
游戏类别:FPS:第一人称射击
开发商:Firaxis Games
发行商:2K Game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系列游戏:幽浮
其他链接:下载, 配置, 图片
发行时间:2016年02月05日

游戏介绍故事背景游戏特性

作为《幽浮》系列回合制战术游戏最新续作,这款游戏的背景设定在未来,人类和外星人的战争以人类失败而告终,世界建立起新秩序。秘密部队-幽浮(XCOM)渐渐被世人遗忘,是时候重整旗鼓了,为解放人类的目标而拼杀起来吧。

在人类向外星人无条件投降以后的20年间,幽浮(XCOM)这支人类最后的抵抗力量逐渐被消灭和分化。外星人现在统治着地球,表面上许诺给地球人美好的未来。而背地里却酝酿着不为人知的阴谋并秘密迫害那些反抗他们的势力。只有那些生活在世界边缘的人们才有些许的自由可言,他们正在集结一支力量为人类而战。与此同时,幽浮队伍也必须重整旗鼓了。为了全人类的自由,为了揭开外星统治者伪善的面纱,为了将外星人的威胁彻底驱除。

幽浮部队临时指挥部:这是你的移动大本营,指挥你的部队去揭开外星人的阴谋吧。

招募抵抗战士:五大战士种类,每一种都有自己的技能树和特色技能,方便玩家打造特种战队。

战术游击战:新的游戏系统支持灵活的战术。在游戏世界中的每一场战斗都可能影响到全局。使用隐匿技能去伏击敌方巡逻队,夺取敌方先进的武器和构件。(革命歌曲唱的好啊,没有枪没有炮,敌人给我们造...)营救VIP并把受伤的同志带到安全撤离区。

新的敌人:多种强力的全新外星人登场,给玩家带来全新的挑战。

研究,发展,升级:建造特殊房间为幽浮战队提供科学研究。充分发挥工程师和科学家的作用,让他们为你的战队提供更好的武器装备升级,以及特殊能力的研发。制作个性模组(MOD):玩家在Steam创意工坊中上传自定的战役,战术,外星人等等。

多人游戏:外星人和人类的混战,在随机生成的地图上呼朋引伴战个痛快。

亡命的XCOM:复仇者号(Avenger)是一艘由外星补给船改造成的XCOM机动总部,现在交给您来指挥。调度世界各地的攻击部队,获取民众支持,并且揭发外星人的邪恶计画。 

招募反抗斗士:五个兵种皆有其专属的技能树,包括「气势」(Momentum)之类的新兵种能力,让您依照自己的战术计画创造出特有士兵。 

战术游击战:新的游戏系统替战斗带来了更多战术弹性。世界的情势会左右每个战斗任务的环境。运用隐匿手段伏击敌人巡逻队。从敌人那裡夺取珍贵的装备和製品。营救重要人士及拯救倒地同伴,并将他们带到撤离点。 

新品种敌人:从强大的外星新物种到外星执政者ADVENT,造就了种类繁多的敌人,并带来独特的战术挑战。 

研究、发展与升级:在复仇者号上配置各种舱室,赋予XCOM各种战场上的新能力。依照您偏好使用的战术,让科学家、工程师去研究、发展与升级适合的武器和护甲。 

每个任务都是独特挑战:到世界各地执行任务,您有可能涉足荒野,深入外星人控制的巨大城市的心脏地带,或是直捣外星人设施的深处。游戏实际上提供了无穷尽的地图、任务和目标组合。 

创造自订模组:专为社群玩家规划的工具可让您创造属于自己的战役、战术游戏内容、外星人、兵种、策略游戏功能,并透过Steam工作坊来与他人分享。 

投入多人激战:混编由人类和外星人组成的队伍,然后在随机产生的地图上捉对厮杀。

幽浮2截图
幽浮2截图

幽浮2相关图片共 63 张

《幽浮2》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7 64-bit
处理器:Intel Core 2 Duo E4700 2.6GHz或AMD Phenom 9950 Quad-Core Black Edition 2.6GHz
内存:4 GB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460或AMD Radeon HD 5770 1024MB
DirectX:DirectX 11
硬盘空间:45 GB
声卡:DirectX Compatible Sound Card

点评幽浮2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