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绀珠传

东方绀珠传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STG:传统射击
开发商:上海爱丽丝幻乐团
发行商:上海爱丽丝幻乐团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狂气的弹幕遗产:东方绀珠传 ~ 疯狂王国的遗产,狂気の弾幕遺産:東方紺珠伝 ~ Legacy of Lunatic Kingdom.,とうほうかんじゅでん,Touhou Kanjuden
主要角色:1075
系列游戏:东方Project
游戏标签:东方, 同人, 弹幕射击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5年08月14日

游戏介绍故事情节

《东方绀珠传》是由同人组织上海爱莉丝幻乐团发布的弹幕射击游戏,本作是东方Project官方游戏系列的第十五作(Th15),也是发布在Windows平台上的(新作)第十个整数作。

在都市传说在幻想乡具现化时,“阿波罗号并没有登陆月球”这样的传言悄悄传开。此时灵梦与早苗看见了在上徘徊的机械蜘蛛(探测机),并且所在之处浓雾皆散、草木皆枯,走过之处万物皆失去生息。从天空飞过的天狗也没注意到蜘蛛。灵梦与早苗因此感到心急并出发前往。

在众人皆在谣传都市传说时,由于突然出现七个超神秘球体、其中一个是月之都,魔理沙为此神秘事件前往调查。此时不知所措的魔理沙遇见了已服用永琳的强化药的铃仙,引领灵梦等人前进。 无法阻止金属蜘蛛净化的步伐。眼睁睁看着草木枯萎。

凡蜘蛛走过之处只留下荒瘠。在幻想乡被完全净化之时、就成为完整的世界了吧。

点评东方绀珠传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