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枭雄

刺客信条:枭雄 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

发行平台:PC, XboxOne, PS4
游戏类别:A·RPG:动作角色扮演
开发商:Ubisoft
发行商:Ubisoft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刺客信条:辛迪加,刺客教条:枭雄
游戏引擎:AnvilNext
系列游戏:刺客信条
游戏标签:动作, 冒险, 暗杀, 跑酷, 开放世界, 潜行
其他链接:下载, 配置, 图片
发行时间:2015年10月23日

游戏介绍游戏剧情

本作是刺客信条主系列的第九部作品,是继《刺客信条:叛变》后第二部并非由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开发的《刺客信条系列》作品。育碧把游戏舞台从法国大革命又搬到了19世纪的伦敦,并且重新设计了战斗和潜行系统。

《刺客信条:枭雄》除了初回特别版外,还将包括 黑鸦帮会帮和查灵十字典藏版两个不同版本。其中黑鸦帮会版将包括伦敦地图和艺术设定集等内容,而查灵十字典藏版将包含主角Jacob的手办等内容。游戏将引领玩家挺进 1868 年的伦敦,感受摩登年代的诞生。

游戏首次引进与《侠盗飞车5》相近的主角切换设定,玩家能自由分饰两名主角,也能首次在系列主要作品中使用女性主角。男主角雅各·弗莱(Jacob Frye)性格热血冲动,擅于近身战斗,计划用自己的帮派“黑鸦会”(The Rooks)对抗圣殿骑士,其双胞胎姐姐伊薇·弗莱(Evie Frye)倾向运用智慧和擅于隐匿。两名主角可利用新引进之绳索发射器迅速攀上建筑物或于两个壁面间造出溜索作迅速滑行,市内亦将有马车和火车协助主角来往两地。二人武装将包括指节套环、左轮手枪、杖剑、飞刀、廓尔喀刀。战斗节奏将比前作更高,一众敌人将同时对主角进行攻击,屋顶、马车顶部和火车车厢顶部亦可以作为战斗地点。游戏将以1868年的伦敦为舞台,面积比前作《刺客信条:大革命》舞台巴黎增加约百分之三十,六个自治区为西敏、河岸街、伦敦市、白教堂、萨瑟克及兰贝斯。游戏将不设多人模式或连动程序。

现代刺客组织联络正在使用基因记忆追溯软件“Animus”的玩家,要求进入活跃于工业革命晚期两位英国孪生刺客的记忆,从而比跨国制药公司Abstergo(现代圣殿骑士团)抢先取得位于当地的“第一文明”遗物“伊甸碎片”。

1868年,英国刺客组织已近灭绝,首都伦敦被圣殿骑士团和黑社会组织“暴徒帮”全面控制。刺客姐弟雅各和伊薇于克劳利各自刺杀了骑士团工业家卢波特·费里斯与科学家大卫·布鲁斯特后前往伦敦,在印藉刺客享利·葛林安排下按各自的方式解放城市:雅各欲成立帮派“黑鸦帮”对抗暴徒党和刺杀各骑士团要员;伊薇则欲找寻先父追寻的伊甸碎片。

雅各先后刺杀了医生约翰·艾略森、巴士公司总裁珀尔·爱德威、银行家菲利普·两便士、英国陆军军官詹姆士·布鲁内尔、以及暴徒帮首领麦斯威尔·罗斯;同时伊薇从骑士团夺回的文件发现该伊甸碎片乃赋予持有者复原能力之“伊甸圣裹布”,被藏于白金汉宫地下一密室中,追查过程中除刺杀了圣殿骑士团要员露西·梭恩亦纠正了雅各在其刺杀行动中无意造成的社会问题。

雅各和伊薇因不满各自行动后造成的结果而争吵,在接获享利报告圣殿骑士团大团长克罗佛特·史塔瑞将前往皇宫夺取圣裹布后决定作最后一次合作并一同潜进皇宫,但史塔瑞抢先到达密室取得圣里布并因而拥有迅速治愈伤口的能力,雅各和伊薇合力击杀史塔瑞后把圣里布留在密室内并决定往后继续合作,事后获维多利亚女王封爵。

现代刺客组织前往密室后发现现代圣殿骑士团已捷足先登,尽管进行伏击仍无法阻止骑士团把圣裹布带走;刺客从Abstergo电脑取得之视频显示骑士团欲以圣裹布使第一文明成员复活;藏身于Abstergo网络内之第一文明成员朱诺于幕后操纵现代圣殿骑士团,并透露将利用圣里布拯救人类。

刺客信条:枭雄截图
刺客信条:枭雄截图

刺客信条:枭雄相关图片共 5 张

《刺客信条:枭雄》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7 SP1,Windows 8.1,Windows 10 64位
处理器:Intel Core i5 2400s 2.5 GHz 或 AMD FX 6350 3.9 GHz
内存:6 GB
显卡:GeForce GTX 660 或 AMD Radeon R9 270,2GB显存
硬盘空间:50 GB或更多可用空间

点评刺客信条:枭雄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