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5:黄金版

生化危机5:黄金版 Resident Evil 5: Gold Edition

发行平台:PC, Xbox360, PS3
游戏类别:A·RPG:动作角色扮演
开发商:Capcom
发行商:Capcom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恶灵古堡5,Biohazard 5
游戏引擎:MT Framework
系列游戏:生化危机
游戏标签:动作, 僵尸, 合作, 冒险, 恐怖, 生存
发行时间:2015年03月27日

游戏介绍

生化危机5:黄金版》整合了新的作战章节《迷失噩梦》和《绝望逃亡》,此外更多的服装道具也被加入。

虽然名字有所不同,但游戏内容却相差不多。新版游戏以2009年3月推出的《生化危机5》为基础升级而来,完整承袭原作内容,并预定追加2段追加新章节。其中一段为描述本篇故事3年前主角克里斯与搭档吉尔一同潜入史宾瑟宅邸探查经历的“迷失于梦魇之中”。游戏将收录目前已释出的所有下载追加内容,包括克里斯与谢娃的新服装“战士服”与“民俗服”,以新服装造型打倒敌人挑战得分的新佣兵模式“佣兵重聚模式”,新增人物共8人,有战士装的克里斯、秘书装的谢娃、以及乔许和艾克塞拉,还有曾经初代生化危机登场的巴利和瑞贝卡,最多4人连线挑战2种对战玩法的“对战模式”,以及追加新的“额外人偶”等。

点评生化危机5:黄金版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