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超宇宙

龙珠:超宇宙 Dragon Ball: Xenoverse

发行平台:PC, XboxOne, Xbox360, PS3, PS4
游戏类别:FTG:格斗游戏
开发商:Dimps
发行商:Bandai Namco Game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评级:ESRB:T级
游戏标签:龙珠, 动漫, 格斗, 动作, 多人, 自创角色
其他链接:下载
发行时间:2005年02月27日

游戏介绍

由Dimps开发,并由Namco Bandai(万代南梦宫)发行的龙珠系列新作《龙珠:超宇宙(Dragon Ball Xenoverse)》预定于2015年2月5日登陆日本,2月13日登陆欧洲,2月17日登陆北美市场,登陆平台为PS3、PS4、Xbox 360、Xbox One以及PC,PC版通过Steam平台发布。本作的次世代版将带来只有次世代才能做到的“面部动画”,虽然是动画渲染,不过效果可以比肩一些非动画渲染的3A级游戏。

官方强调新作将超越迄今为止的所有《七龙珠》系列游戏,将尽可能的展现同原作一样的世界观,角色的打斗动作和技能也将遵循原作的设计理念。

《龙珠:超宇宙》将会是第一个允许玩家在游戏里变身的龙珠游戏,游戏拥有出色的画面表现,角色也有精细的面部表情。另外,本作还将加入《龙珠GT》系列角色,全新“世界竞技场”模式,玩家可集合众多角色对战,地点为Toki Toki城。

点评龙珠:超宇宙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