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边境

地狱边境 LIMBO

发行平台:PC, Xbox360, PS3, Mac, Linux
游戏类别:AVG:冒险解迷
开发商:Playdead
发行商:Playdead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地狱边缘
游戏标签:独立, 冒险, 黑暗, 单人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游戏介绍情节

《地狱边境》(英语:Limbo)是一款平台解谜游戏,它是丹麦游戏开发商Playdead Studios的首部作品,2010年7月在Xbox Live Arcade上首发,现支持13国语言[1]。《地狱边境》是一款2D横向卷轴电子游戏,引入了可控制环境物体和玩家角色的物理引擎。玩家扮演一个无名的男孩,他将穿越重重危险去寻找他的姊姊。游戏中设置了重重陷阱,玩家必须运用自己的逻辑思维和想象能力来解决一路上的难题,可能在找到正确方案前遭遇多次失败。Playdead将游戏的风格称为“试验与死亡”(Trial and Death),如果玩家角色死亡,将会出现在视觉上十分恐怖血腥的画面。

游戏的主角是一个无名男孩,他在地狱边境(游戏英文名来自于拉丁文“limbus”,意味着“边沿”)的森林深处苏醒。为了寻找她的姐姐,他一路遭遇重重危险,有奇怪的陌生人,有巨型蜘蛛,有陷阱,有工厂机械,有水洼等等。路上他遇到了一个女性角色,没等他追上就突然消失了,在森林的尽头他进入了一个破碎的城市,当完成所有的谜题之后,主角穿破一面玻璃重新进入森林,他再次遇到一个女孩,女孩未等他接近,突然起身,整个游戏到此戛然而止。

点评地狱边境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