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PE

我的世界PE Minecraft-Pocket Edition

发行平台:iPad, iPhone, Android
游戏类别:AVG:冒险解迷
开发商:Mojang
发行商:Mojang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我的世界:携带版,当个创世神,MCPE
游戏标签:沙盒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1年10月07日

游戏介绍游戏系统新增元素

在这个游戏中,玩家可以像《我的世界》游戏一样,在一个三维世界里用各种方块建造建筑物。游戏最初只为Sony Ericsson Xperia Play专有,同时于也在2011年8月16日发布一个免费的试玩版,但是不能储存游戏进度;在2011年10月7日,携带版向Android开放;而iOS版本的携带版就在2011年11月17日上市。

我的世界 携带版》于2011年年底发行,是《我的世界》首个携带版游戏,也是游戏的第二个作品。此游戏也是前作。尽管此游戏集中在创造性的建设和原始生存方面的游戏,与《Minecraft》相同,但不包含Windows版的所有功能。 延斯·伯格斯滕在他的Twitter帐户上指出,《我的世界 携带版》是用C++撰写的而不是Java编写的,因为iOS不能够支持Java。

但仍会定期逐步发布更新,直到贴近Windows版。最终的期望是能与电脑版同步,以进行多人游戏。

我的世界PE》的玩法和PC版本相似,都是一个开放世界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没有概定的目标,因此玩家能自由选择如何游玩。玩家在游戏中需要打破、挖掘或砍筏方块来取得方块本身,并通过合成和烧炼方块或物品来得到新的方块。玩家亦可以放置方块来建造建筑物。此游戏的合成部分与PC版本不同。

在《我的世界PE》中,合成是用菜单进行的。玩家只要携带有所需数量的材料,且背包里还有地方放置合成品就可以进行合成。 此游戏分为两种模式:生存模式和创造模式,比PC版本缺少了极限模式和冒险模式。在生存模式中,玩家拥有一定的生命值,且物品数量是有限的。玩家需要利用游戏地图的方块和物品制作工具、铠甲、食物及建筑物,并击退敌人以生存下去。当玩家遭受攻击、窒息、从高处掉下时,玩家的生命值就会扣减。

当玩家的生命值扣减至零时,背包里的东西会掉出来,并会在重生点重生。此游戏并没有饥饿值或经验值的设定。在创造模式中,玩家并没有生命值,且物品数量是无限的。玩家能够利用任何方块在地图上建造或破坏。与生存模式不同,创造模式并没有生物存在。(0.9.0版本则有)

在《我的世界PE》中,有加入一些新方块,例如青花石、相机和石材切割机等,而这些方块亦只限于此版本。另一个新增元素就是将下界改成在主世界生成,因此加入了下界反应器来生成下界。如果游玩旧版本或用BlockLuncher的ModPE模组新增方块而该版本没有,则这些方块会变成游戏更新方块。另外,有些PC版本无法实现的功能,例如0.8.1版有地图边界(地图大小实际为:长256米,阔256米,高128米)、仅有小型洞穴等,都能在此版本中实现。

点评我的世界PE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