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蛊

灰蛊 Grey Goo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RTS:即时战略
开发商:Peroglyph Games
发行商:Grey Box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05年01月23日

游戏介绍

故事描述在人类首度离开地球的五世纪后,三个阵营争相来控制岩石绿洲的命脉:生态系统Nine,这是一个混乱的世界,要生存必须凭借个成长、战斗与进化的能力。身为三个阵营之一的指挥官,玩家的目标很简单,就是发动战争并赢取战斗的胜利。为及时战略性游戏,grey goo加入了不少新的元素和内容,同时也保留了传统即时战略游戏的经典格调。《Grey Goo》将参考基于真实世界美国国防部先进研究计划局(Defense Advanced Research Projects Agency)概念的人工AI,希望每一场战斗都有不同的应对策略。

《灰蛊》一共有三大派系:贝塔族(Beta),人族(Human)和蛊族(Goo)。每个种族都会有着独特的战略技巧以及“史诗”级单位出现在战场上——玩家可以同时在单人战役模式以及对人对战模式中操作这些大家伙。游戏故事描述在人类首度离开地球的五世纪后,三个阵营争相来控制岩石绿洲的命脉:生态系统Nine,这是一个混乱的世界,要生存必须凭借个成长、战斗与进化的能力。身为三个阵营之一的指挥官,玩家的目标很简单,就是发动战争。

点评灰蛊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