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大林地铁2:红面纱

斯大林地铁2:红面纱 Stalin Subway: The Red Vei,The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FPS:第一人称射击
开发商:Orion Games
发行商:Buka Entertainment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斯大林地铁2:红幕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秘籍
发行时间:2010

游戏介绍剧情简述

《斯大林地铁2:红面纱》是一款电子游戏,属于第一人称视角射击游戏,具有很多吸引人之处。游戏以50年代的莫斯科为背景制作,包含众多全新场景。玩家将主要控制里娜来推动故事的进行,解开最后的真相。

斯大林死后,所有他身边的人都在争夺国家的最高统治权。里娜,前作主人公的妻子发现她的丈夫被绑架并有可能被谋杀,她不知道是谁干的,但是她知道去问谁 《斯大林地铁2:红面纱》延续这一系列传奇故事,随着苏联的解体,一些冷战时期讳莫如深的话题纷纷解冻,被搬上影视剧本或者文学作品。

而今,G5 Software公布了一款反映50年代苏联政治阴谋的游戏《The Stalin Subway》,并定于2006年俄罗斯著名的游戏发行商Buka Entertainment发行。 在克里姆林宫的深处,一个反抗斯大林的秘密阴谋正在策划中。斯大林——苏共的最高领导人——虽然已经72岁,但是面对他仍然能够让他的属下和人们感到恐惧。消除恐惧最可靠的方法便是废除年老的统治者并且篡夺他在苏共的至高无上的权力。

游戏的主角——一名苏联克格勃(KGB)官员Gleb Suvorov,机缘巧合之下了解到这个阴谋时,心理斗争十分激烈。但是在游戏的最后他一定要制止这次事件的发生并且挽救所有无辜者的生命。玩家将会拜访那个时代苏联最著名的一些政治人物,并穿梭于秘密的莫斯科城的地下线路:像存在的地下铁车站,秘密警察部队乘坐的地下火车,莫斯科市郊的地下墓穴...... 莫斯科那黑暗的、令人毛骨悚然的50年代正等待着你......

点评斯大林地铁2:红面纱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