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撒的结合:重生

以撒的结合:重生 Binding Of Isaac: Rebirth,The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ACT:动作游戏
开发商:Nicalis Inc., Edmund McMillen
发行商:Nicalis Inc.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系列游戏:以撒的结合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秘籍
发行时间:2014年10月04日

游戏介绍游戏设定

以撒的结合:重生》是以撒的的重做增强版,加大了难度,加了许多新的道具,更加灵活的电脑AI,怪物的造型难度也都有些改变。《以撒的结合:重生》对原作进行了完全重制,内容翻倍,支持双玩家本地合作过关,游戏流程时间超过400小时。

游戏取材自《圣经》中亚伯拉罕燔祭亲子以撒的故事。游戏开场介绍了主角以撒的遭遇:母亲听从来自上天的“谜の声”献祭自己的儿子以撒,为了逃脱母亲的追杀,以撒坠入地下室,使用眼泪作为武器,为自己的生存与奇形怪状的各路鬼怪战斗。该游戏令人欲罢不能的游戏方式颇受玩家好评,很多评测网站称之为类Rogue游戏的典范之作。《以撒的结合》系列游戏的粉丝在享受游戏同时,也发布了很多有关此游戏的二次创作。

点评以撒的结合:重生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