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军之王2

十字军之王2 Crusader Kings II

发行平台:Mac, Linux, PC
游戏类别:SLG:策略战棋
开发商:Paradox Interactive
发行商:Paradox Interactive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CK2,十字軍王者2,王国风云2
系列游戏:十字军之王
游戏标签:中世纪, 历史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2年02月14日

游戏介绍

《十字军之王2》由《欧陆风云》、《钢铁雄心》、《维多利亚》、《战国》研发团队所开发,玩家在《十字军之王2》中,可以运用铁腕统治、让人民对你产生敬畏,或者以忠诚与尊重来领导国家,在《十字军之王2》中每个不同的决定将会带来不同的经验,而每个决定也可能是最后的决定。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模拟控制1066年至1453年间的一个中世纪王朝统治者。通过战争、婚姻、暗杀等纷繁复杂的战略手段,玩家可在游戏内达成选择势力的胜利。《十字军之王2》采用了遗传、教育系统,未成年人将会继承父母或监护人的大多相貌特征、文化、宗教和技能。这一特点也为游戏内子嗣后裔的抚育和培养增加了变数。游戏模拟的结局是开放性的,由玩家自行定义最终“胜利”的条件。玩家可以挑选几乎任意一个拥有土地的贵族政权进行游戏。未升级到资料片《十字军之王2:伊斯兰之剑》或打1.06补丁之前,游戏初无法选择异教徒进行游戏,但在游戏中可以自由地皈依到其他宗教旗下。

点评十字军之王2游戏

用户名:

系列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