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革命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革命 Naruto Shippuden: Ultimate Ninja Storm Revolution

发行平台:PC, Xbox360, PS3
游戏类别:FTG:格斗游戏
开发商:CyberConnect2
发行商:Bandai Namco Game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系列游戏:火影忍者
游戏标签:忍者, 火影
发行时间:2014年11月11日

游戏介绍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革命》是动漫《火影忍者》系列新作,游戏内容将更新到“十尾人柱力”。   

本作将拥有三个全新变革,第一是玩家可以操作的角色高达100人,第二则是合体奥义,还有一个就是本作中将有原著作者岸本齐史设计的全新人兽型角色。

此外,本作有“忍者冒险模式”,内含有描写忍界的威胁“晓”诞生秘密的「“晓”创生」,以及描写佐助的哥哥“宇智波鼬”与好友“宇智波止水”故事的「两名宇智波」,最后为鸣人父母团队的“遥远希望”;人物编辑素材可达150种以上。

,本作最大的特点是混战破坏效果更加真实,甚至可用“天崩地裂”来形容查克拉爆发后的场面。除了大幅提高对战特效之外,本作可能会加入《THE LAST-火影忍者THE MOVIE》承接剧情,即剧场版终结篇“短发鸣人”成长故事。

点评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革命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