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新维加斯

辐射:新维加斯 Fallout: New Vegas

发行平台:PC, Xbox360, XboxOne
游戏类别:A·RPG:动作角色扮演
开发商:Obsidian Entertainment
发行商:Bethesda Softworks, Namco Bandai Game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引擎:Gamebryo Havok
系列游戏:辐射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秘籍
发行时间:2011年02月22日

游戏介绍游戏背景游戏系统

《辐射:新维加斯》(Fallout: New Vegas)是黑曜石娱乐(主要成员来自开发《辐射》和《辐射2》的黑岛工作室)开发的辐射系列角色扮演游戏,游戏对应Windows、PlayStation 3、Xbox 360平台。游戏分别于2010年10月19日和22日在北美和欧洲上市。

《辐射:新维加斯》是欧美人气RPG系列辐射新作,并非《辐射3》的续作,本作采用与《辐射3》相近的游戏系统和角色扮演游戏要素,是继承系列世界观的一款独立作品。游戏设定在中美之间的Great War之后,即一场开始于2077年10月23日,持续不到两个小时却造成了巨大毁灭的全球热核战争。由于前作故事是发生在美国东岸,而本作则发生在西岸,所以前作的角色均未在本作登场。在 Great War之前还爆发了能源战争,在此期间,联合国解散,美国因瘟疫流行而局势紧张,加拿大则被美国吞并。

而在这次的故事背景方面,相较于三代以美国东岸的华盛顿DC特区作为舞台,这次则是以美国西南部作为背景,描述由于核战争的影响,因此使得现代社会秩序完全崩溃,残存的人们为了求生,而衍生出新的弱肉强食生存法则。而作为游戏舞台的美国西南部,也因为核战影响而变成广阔的沙漠地区,游戏中主角将扮演一名专门帮人运送物品的运送专家,在某次运送某项重要物品的时候,却突然遭到袭击,所运送的东西也因此而被抢走。残留一命的主角为了取回被夺走的货品,并找出夺宝者的真面目,而在战后的“新维加斯”(New Vegas)开始探索冒险,并因此而被卷入支配这块土地的三大势力之间的斗争当中……。

在本作中,保留了跟之前三代一样的高自由度卖点,玩家们在这个舞台中可以自由向三大势力承接任务并进行探索,而且通过不同的选择,也将会使得故事不断产生分歧变化。另外在本作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加入了所谓的“Vault-Tec's new Companion Wheel”的新系统,让玩家们可以通过圆形界面来快速下达指令式的动作或是命令,而且玩家们也可以利用这个系统来指挥成为伙伴的角色,让玩家们能够下达快速会话或是动作等各种指示,并在战斗中让伙伴产生连携并肩作战。

此外在本作的成长系统方面,也比三代更加进化许多,游戏中的技能或特殊能力“Perks”也都修正加强许多。本作在战斗方面跟三代一样採用富有高战略性的“V.A.T.S。”(Vault-Tec Assisted Targeting System)辅助瞄准战斗系统,让玩家们可以在战斗中摆出姿势,并执行各种通过指令选择的动作,也让不擅长FPS之类动作类型玩法的玩家们能够更加容易上手!

点评辐射:新维加斯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