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士兵:战争箱子

玩具士兵:战争箱子 Toy Soldiers: War Chest

发行平台:PC, XboxOne, PS4
游戏类别:SLG:策略战棋
开发商:Signal Studios
发行商:Ubisoft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玩具兵團:軍資名人堂
系列游戏:玩具士兵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5年08月11日

游戏介绍关键系统

玩具士兵:战争箱子》是一款融合了塔防以及战略元素的策略类游戏,本作中的主人公Kaiser将带领他的德意志帝国势力,用新的军队、武器和炮塔来保卫自己的国家。他将面对的敌人有凶猛的小精灵、泰迪熊、独角兽以及芭比娃娃Starbright领导的星之力部队等。防卫军拥有自己独特的炮塔,可进行地面和空中打击,这将使得游戏的乐趣更多样化。   

游戏戏将带领玩家回到儿时的简单快乐,游戏中拥有各种不同的职业,玩家可以在瞭解到每个兵种的特性、玩法以及其优势和武器等。每支部队都需要保卫自己的基地炮塔,打击和空中攻击车辆和军队,体验不同的兵种乐趣,另外还有两种额外的兵种。

另外,玩家还可以对自己的炮塔进行升级,使其拥有更高的防卫能力、新游戏模式和扩展的多人合作模式。

• 独特的动作-塔防设计

• 四种各具特色及可升级的兵种

• 全新和经典的游戏模式

点评玩具士兵:战争箱子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