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狂奔:龙陨

暗影狂奔:龙陨 Shadowrun: Dragonfall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RPG:角色扮演
开发商:Harebrained Scheme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系列游戏:暗影狂奔
其他链接:图片, 秘籍
发行时间:2014年02月28日

游戏介绍

《暗影狂奔:龙陨》是《暗影狂奔:归来》的首个资料片,游戏中拥有许多全新的内容,并且包含一整条剧情故事线,游戏音乐由世嘉五代游戏作曲家Sam Powell打造,随着故事的进行,玩家将逐步获得新武器和高科技装备,在与敌人交战时更具优势。

在这部新资料片中,开发商给玩家们带来了一整套最新且耐人寻味的冒险剧情,故事发生在一座处在无政府状态的柏林城“Flux State”,而它之所以能够稳定运作主要还是依靠几个大型财阀和一些军队、政治派系的割据统治与维持,玩家将要扮演一名勇士深入其中调查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该资料片中不仅添加了许多新场景,出场角色也可以说焕然一新。 游戏的玩法大致上和原来的差不多,每一个任务可以有多种达成方式,不过此次开发商还加入了一个任务可选功能,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来选择接受某个任务,当让最后的结局走向是不会改变的。

在战斗中,玩家可以使用多种新加入的犀利武器,也可以在战后使用新部件来进行装备升级。更有趣的是,在冒险的途中还会遇到诸多全新生物,神秘的“龙”当然也包含在内。

点评暗影狂奔:龙陨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