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况足球2015

实况足球2015 Pro Evolution Soccer 2015

发行平台:PC, Xbox360, XboxOne, PS3, PS4
游戏类别:SPG:体育游戏
开发商:PES Productions
发行商:Konami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PES2015
游戏引擎:Fox
系列游戏:实况足球
其他链接:配置, 图片
发行时间:2014年11月13日

游戏介绍新增特性

据Konami游戏商介绍,《实况足球2015》本作采用了与《合金装备5:幻痛》相同的FOX引擎制作,新作《PES 2015》将引入全新的射门系统,帮助玩家自行精准控制射门方向和力量,提供各种自由的射门方式。同时守门员会根据射门的选项作出多种扑救方式,包括调整重心等。 同样的,玩家也将获得更多的传球选择,漏球,低传等,这些都得益于全新的物理引擎,带来最真实的显示效果。

次世代主机PS4的强大机能曾获得不少开发商的称赞,因此《实况足球2015》的开发势必也会带来新一轮的革新与进步,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的俱乐部:在线大师赛允许球员和俱乐部之间的转会运作。

在线更新:每周数据更新转会和球员名单,包括英超,法甲,意甲,西甲和巴西联赛。球员数据跟当期表现挂钩,每周也会保持更新。如果一个球员本周进球如麻,他的数据也会提升。

准确的球员数据:重建了球员数据系统,从全球各地搜集数据以保证球员数据库的真实性。   

适应性更强的球场环境:你的对手喜欢短传配合?那就叫球场管理员别把草皮剪得太短,或者是给球场浇水增加球的运行速度。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处理球场细节。

实况足球2015截图
实况足球2015截图

实况足球2015相关图片共 9 张

《实况足球2015》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7 SP1 / Vista SP2
处理器:Intel Core 2 Duo @ 1.8GHz (AMD Athlon II X2 240 or equivalent processor)
内存:1 GB 内存
显卡:Nvidia GeForce 7800/ATI Radeon X1300/Intel HD Graphics 2000
DirectX:DirectX 9.0c
硬盘空间:8 GB HD

点评实况足球2015游戏

用户名:

同类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