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5

NBA 2K15 NBA 2K15

发行平台:PC, Xbox360, XboxOne, PS3, PS4
游戏类别:SPG:体育游戏
开发商:Visual Concepts
发行商:2K Sport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美国职业篮球联赛2K15
系列游戏:NBA 2K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秘籍
发行时间:2014年10月07日

游戏介绍游戏特色

2K Games已经宣布,旗下经典篮球系列最新作品《NBA 2K15 》将于2014年10月7日发售,登陆PC、PS3、PS4、Xbox 360和Xbox One平台。   

继获得超过 70 项「年度最佳游戏」提名的《NBA 2K14》之后,《NBA 2K15》再出江湖,带来了玩家引领期待的更多模式、全新特色,以及逼真写实的场内外篮球体验。由 2013-14 年 NBA 最有价值球员 Kevin Durant 出任封面球星,并由国际知名艺人 Pharrell Williams 出马策划游戏配乐的《NBA 2K15》,将再次提升运动模拟游戏的品质标竿。

《NBA 2K15》的游戏封面人物将会是今年新晋MVP凯文·杜兰特,除此之外,新秀球员Jabari Parker也将出现在《NBA 2K15》的相应队伍当中。

面容扫描

全新的 3-D 面容扫描游戏技术让《NBA 2K15》玩家能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把自己融入游戏当中。透过游戏主机的摄影机配备,《NBA 2K》玩家能让自己的分身球员出现在「我的生涯」(MyCAREER)模式、「我的球队经理」(MyGM)模式,或是在线上多人模式裡和朋友一起打球(Windows PC 版无此功能)。

游戏机制

2K 创新的动态游戏机制带来了超过 6,000 段新的场上动画,还有全新的防守人工智慧和投篮系统,并且加强了攻防中的控制,让《NBA 2K15》提供最细腻的运动模拟游戏体验。

我的生涯(MyCAREER)

在「我的生涯」模式裡,玩家将在场内外体验到全新的 NBA 球员生涯故事,从未被选上的菜鸟球员不断力争上游,进而成为 NBA 耀眼的球星。《NBA 2K15》的「我的生涯」模式让玩家能遇见来自 30 支球队的真实 NBA 导师,并能接受传奇 NBA 教练 Doc Rivers 的指导,还能体验全新的升级系统,以及会影响玩家在球场上状态的证章。

我的球场(MyPARK)

《NBA 2K》的革命性线上多人竞争街球模式在《NBA 2K15》裡发扬光大。今年更加精彩的「我的球场」模式,提供了新的公园、联盟、竞赛、名声系统、队伍并且与「MyNBA 2K15」行动 App 进行整合。

呈现方式

《NBA 2K15》让媲美电视转播的呈现方式与赛前表演更上层楼,并由 Ernie Johnson 和 Shaquille O’Neal 带来更写实的评述与分析,令世界级的逼真感受更加精彩。

NBA 2KTV

透过创新、以玩家为尊的游戏内实况转播计画,让玩家能与《NBA 2K》社群保持更紧密的联繫。在体育转播圈名人 Rachel A DeMita 的主持下,《NBA2K TV》将成为《NBA 2K》社群新闻的来源,让喜爱游戏的《NBA 2K》玩家尽情享受每场节目的精彩内容。

点评NBA 2K15游戏

用户名:

同类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