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15

FIFA 15 FIFA 15

发行平台:PC, Xbox360, XboxOne, PS3, PS4, 3DS, Wii, iPad, Mac, iPhone, Android, PSV
游戏类别:STG:传统射击
开发商:EA Canada
发行商:EA Sport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国际足球大联盟15
游戏引擎:Ignite
系列游戏:FIFA
其他链接:配置
发行时间:2014年09月23日

游戏介绍

《FIFA 15》PC版将与次世代版本一样采用EA SPORTS Ignite引擎开发,PC版《FIFA 15》将会拥有与PS4和Xbox One版本完全一样的功能。这意味着PC玩家们将不再需要忍受上世代的画面,可以享受和次世代一样的游戏体验!   

游戏组大的亮点就是球员的情绪设定,并且会受到误判、传球失误、射偏球门等一系列的糟糕表现的影响。游戏画质也大幅提升,甚至连球员高速跑动时,脚底蹭出来的星碎草皮也能够看得非常清楚。在游戏的操作性上,球员的控制、球路的选择、战术的搭配都有了相应的调整。

《FIFA 15》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 / Windows 7 / Windows 8 / Windows 8.
处理器:Intel i5-2550k 3.4GHz及同性能CPU
内存:8 GB 内存
显卡:ATI Radeon HD 6870 / NVIDIA GTX 460及同性能显卡
DirectX:DirectX 11
硬盘空间:15 GB 硬盘

点评FIFA 15游戏

用户名: